双十一真正的含义

原创
一、双十一真正的含义1、双十一购物狂欢节,是指每年11月11日的网络促销日。自天猫2009年首创“双十一”购物节以来,每年的这一天已成为名副其实的全民购物盛宴。2、11月11日是以数字形式书写出来就是11/11这四个数字让人联想到“光秃秃的...

  一、双十一真正的含义

  1、双十一购物狂欢节,是指每年11月11日的网络促销日。自天猫2009年首创“双十一”购物节以来,每年的这一天已成为名副其实的全民购物盛宴。

  2、11月11日是以数字形式书写出来就是11/11这四个数字让人联想到“光秃秃的树枝”,这也就是中文中“光棍”的意思。20世纪90年代,在中国的大学校园里,“11/11”演变成一种庆祝单身的活动,尤其是针对“情人节”而言。

  3、在不到10年的时间里,阿里巴巴集团将中国未婚年轻人的本意是一个自娱自乐的庆祝活动变成了一场全球盛会,吸引了成千上万的零售商和亿万不同年龄层的购物者——无论他们是否结婚。

  二、steam双十一哪些游戏打折

  这次的打折游戏也有不少精品游戏,像是《动物园之星》,《GTAV》,《足球经理2020》,《绝地求生》,《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中土世界:战争之影-终极版》,《命运2:暗影要塞》,《极乐迪斯科》,《中国式家长》,《龙珠:超宇宙2》,《龙珠战士Z》,《无尽帝国》,《瘟疫传说》,《侏罗纪世界》等游戏都开始纷纷削价甩卖,尤其是《瘟疫传说》这款游戏,剧情十分优秀,适合喜欢剧情的玩家体验。

  三、双十一定金付了可以退吗

  1、一般情况下不可以。定金规则:消费者支付定金后应自觉遵守担保法的相关规定;支付定金后,因消费者自身原因导致未如期支付尾款,或消费者申请退款且根据《天猫规则 》、《淘宝平台争议处理规则》等相关规则判定为非卖家责任的,定金均不退还;如双方协商一致退还定金,消费者可联系商家操作定金退还,详见《天猫预售业务管理规范》,《天猫国际预售业务管理规范》。

  2、付定金立减:部分预售商品支持“付定金立减”权益。消费者购买支持付定金立减的预售商品时,可享受预售商品总价(即详情页所显示的“预售价”)立减的消费权益,即消费者支付定金后,预售价格=预售商品总价-立减金额,具体立减金额以预售商品详情页实际展示为准。预售商品订单若发生退款,最高可退金额为消费者实际支付的金额。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