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兰音响怎么调

原创
①楼兰音响怎么调1、当按下SETTING按钮时将出现设置屏幕。使用TUNE·FOLDER旋钮选择所需项目,然后按下SETTING按钮。2、设置屏幕显示以下项目。蓝牙;可设置Bluetooth?蓝牙设置。即使音响系统关闭,仍可设置该项目。3、...

  ①楼兰音响怎么调

  1、当按下SETTING按钮时将出现设置屏幕。使用TUNE·FOLDER旋钮选择所需项目,然后按下SETTING按钮。

  2、设置屏幕显示以下项目。蓝牙;可设置Bluetooth?蓝牙设置。即使音响系统关闭,仍可设置该项目。

  3、低音、高音、左右平衡和前后平衡;控制音响系统的声音。“左右平衡”调整左右扬声器的声音。“前后平衡”调整前后扬声器的声音。使用TUNE·FOLDER旋钮选择“低音”、“高音”、“左右平衡”或“前后平衡”,然后按下SETTING按钮。转动TUNE·FOLDER旋钮以将低音、高音、左右平衡和前后平衡调节至所需水平。

  4、亮度和对比度;调节屏幕的亮度和对比度。使用TUNE·FOLDER旋钮选择“亮度”或“对比度”,然后按下SETTING按钮。转动TUNE·FOLDER旋钮以调节屏幕的亮度和对比度至所需水平。

  5、时钟调节;根据下列步骤调节时钟。即使音响系统关闭,仍可设置该项目。

  6、数,然后按下SETTING按钮。使用TUNE·FOLDER旋钮选择“时钟调节”,然后按下SETTING按钮。使用TUNE·FOLDER旋钮调节小时使用TUNE·FOLDER旋钮调节分钟数,然后按下SETTING按钮。24小时格式时钟不可用。

  7、屏幕时钟;当打开该项时,屏幕的右上角会一直显示时钟。即使音响系统关闭,仍可设置该项目。使用TUNE·FOLDER旋钮选择“屏幕时钟”,然后按下SETTING按钮。您可使用TUNE·FOLDER旋钮在ON和OFF之间切换。

  8、RDS显示;该功能不适用于您所在的国家。

  9、车速联动音量;使用TUNE·FOLDER旋钮选择“车速联动音量”,然后按下SETTING按钮。如需将车速调整音量水平从关闭(0)切换至5,请转动TUNE·FOLDER旋钮。

  10、AUX音量;控制辅助设备连接到系统上时的来电声音音量。选择+1和+3之间的一个设置,或是选择0以完全停用该功能。

  11、语言选择;可更换语言设置。使用TUNE·FOLDER旋钮选择“语言选择”,然后按下SETTING按钮。使用TUNE·FOLDER旋钮选择所需语言。

  12、无线电频率范围和步进;可更改无线电频率范围和步进。仅当音响系统关闭时才可设置该项目按下SETTING按钮。使用TUNE·FOLDER旋钮选择“无线电频率范围和步进”,然后按下SETTING按钮。使用TUNE·FOLDER旋钮选择所需的频率范围和步进。

  ②电脑怎么调亮度快捷键

  1、并不是所有的电脑都有调整屏幕亮度的快捷键的。如果有下图中的小太阳的标志才有此功能。而且不同型号、品牌的产品其快捷键的位置也不一样。一般在最上面或者在方向键上。电脑屏幕亮度快捷键一般需要配合键盘左侧的Fn键使用。按下Fn键,然后按下键盘上的增加亮度或者降低亮度的案按键即可。按下按键后,屏幕一般会以进度条的方式展现电脑的屏幕亮度情况。

  2、快捷键,又叫快速键或热键,指通过某些特定的按键、按键顺序或按键组合来完成一个操作,很多快捷键往往与如 Ctrl 键、Shift 键、Alt 键、Fn 键、 Windows 键等配合使用。利用快捷键可以代替鼠标做一些工作,可以利用键盘快捷键打开、关闭和导航“开始”菜单、桌面、菜单、对话框以及网页,Word里面也可以用到快捷键。

  ③油锯怠速怎么调

  1、将H、L油针顺时针旋至尽头,不能用力太大。 将H、L油针各旋出1圈。

  2、怠速熄火:旋进LA螺钉直到有怠速,然后旋出1/4圈。

  3、链条跟转:旋出LA螺钉直到链条不跟转,然后再旋出LA 螺钉1/4圈。

  4、怠速不稳定、加速不畅(怠速贫油):轻轻旋出L油针直 到发动机运转正常并加速流畅。

  5、怠速烟浓(怠速油浓):轻轻旋进L油针直到发动机转速 开始下降,然后旋出L油针1/4圈,扣动油门扳机检查发动机加速是否流畅。(此调节要与LA螺钉协调进行)

  6、小松油锯:关闭发动机,将H、L油针旋进至尽头,然后逆时针旋出油针H油针:1±3/5圈 L 油针:1.25±1/4圈。

  7、起动发动机,油门开至一半热机。顺时针旋进L油针至空载最高转速,然后逆时针旋出1/4 圈。逆时针旋出LA调节螺钉,使锯链不跟转,若怠速太低,则顺时针旋进LA调节螺钉。作切割试验,调节H油针使切割力量最大,而不是最高的转速。

家居相关推荐

2024-04-28

家居

2024-04-28

家居

2024-04-28

家居

2024-04-28

家居

2024-04-28

家居

2024-04-28

家居

2024-04-28

家居

2024-04-28

家居

2024-04-28

家居

2024-04-28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