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制作蜜汁蒜香鸡腿

原创
Ⅰ:如何制作蜜汁蒜香鸡腿1、食材:鸡腿2只;蚝油一勺;生抽一勺;料酒一勺;蜂蜜一勺;盐适量;老抽适量;姜四、五片;大蒜五、六瓣。2、鸡腿剔除骨头后加入料酒、生抽、蚝油、蜂蜜各一勺、老抽适量、盐适量(调味料有咸味盐要少放)几片姜片、蒜末(五六...

  Ⅰ:如何制作蜜汁蒜香鸡腿

  1、食材:鸡腿2只;蚝油一勺;生抽一勺;料酒一勺;蜂蜜一勺;盐适量;老抽适量;姜四、五片;大蒜五、六瓣。

  2、鸡腿剔除骨头后加入料酒、生抽、蚝油、蜂蜜各一勺、老抽适量、盐适量(调味料有咸味盐要少放)几片姜片、蒜末(五六瓣蒜头)抓匀后腌制半小时。

  3、平底不粘锅刷一点油(煎的时候会出油不用刷太多)锅热后将带皮的那面放入锅中先煎,煎4、5分钟后翻面,直至煎至用筷子一戳就透,基本就熟了(全程小火不用放水,腌制鸡腿的料汁可以倒进去)。

  4、各种调味料有咸味盐就要少放,先煎带皮的那面,全程要小火。

  Ⅱ:如何制作万花筒

  1、将一面亚克力单面镜裁成三条,长度要比直筒要短;将三条小镜子镜面朝内组成三角形,用胶带粘牢定型,然后放入纸筒内,组成三角形后需能刚好卡进纸筒内;

  2、将透明的塑料镜片放入纸筒一端,深入纸筒大概1cm左右,然后放入碎玻璃,然后顶端盖上磨砂的塑料片,用胶水固定;

  3、纸筒另一端放上最后的透明塑料片,然后裁处一片等直径的圆形纸板,在圆心除挖一个孔做目镜;最后就是美化外壳了,可以随自己的想象力用美丽的包装纸包裹。

  Ⅲ:如何制作家庭版的青椒炒鸡肉

  1、材料:鸡腿肉430克,青椒3个,盐2茶匙,生抽3茶匙,糖1茶匙,芝麻油1茶匙,生粉1汤匙,料酒1汤匙,辣椒碎1汤匙,蒜头2瓣,切碎,植物油3汤匙,盐适量。

  2、首先将鸡肉切成小块,然后用盐、生抽、糖、麻油、生粉、料酒腌15分钟左右。青椒去籽切块。

  3、大火下一半的油和一半的蒜末,爆香蒜末之后,加入鸡肉炒,炒至8成熟的时候,盛起。

  4、把剩下的油和蒜末放在锅里爆香,然后放入青椒块,炒至青椒颜色变深开始变软的时候加入鸡肉一块炒。如喜欢有点辣,可撒上辣椒碎一块炒,炒熟青椒和鸡以后,最后撒适量的盐调味即成。

  Ⅳ:如何制作辣椒炒肉

  1、食材:辣椒200g、猪肉100g、盐一勺、料酒适量、酱油适量。

  2、将辣椒洗净,去籽。

  3、将辣椒切块,焯水,捞出后放凉备用。

  4、猪肉切条,放入酱油、料酒,稍稍腌制。

  5、将肉倒入锅中,炒出香味,倒入辣椒煸炒。放入适量盐、酱油,翻炒,即可出锅。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