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衣能搭配运动鞋吗

原创
一)风衣能搭配运动鞋吗1、系带风衣+运动鞋搭配看点:系带粉色风衣外套,也是很甜美清新的服饰,整个设计散发出小女人的柔美感,系带设计增加更多精致感进去,穿上小脚牛仔裤,配上白色运动鞋,气质又随性休闲,还能帮助减龄。2、浅蓝色风衣+运动鞋搭配看...

  一)风衣能搭配运动鞋吗

  1、系带风衣+运动鞋搭配看点:系带粉色风衣外套,也是很甜美清新的服饰,整个设计散发出小女人的柔美感,系带设计增加更多精致感进去,穿上小脚牛仔裤,配上白色运动鞋,气质又随性休闲,还能帮助减龄。

  2、浅蓝色风衣+运动鞋搭配看点:浅蓝色的风衣外套,很是知性大方的色彩,色彩更让气质完美展现,下身穿宽松牛仔裤,穿上运动鞋,褪去沉闷添加活力感进去,更多了些与众不同的韩系魅力。

  3、粉色风衣+运动鞋搭配看点:粉色的风衣外套,很是清新的色彩,精致个性的袖子设计,内穿白衬衫T,下身穿宽松牛仔裤,脚踩经典帆布运动鞋,淑女与运动风结合,时尚层次搭配更显活力。

  二)运动鞋防臭小窍门

  1、木炭

  用木炭来给运动鞋除臭,是一个比较简单经济的方法,而且木炭具有很强的吸附性,取一块小木炭塞进运动鞋里,就能通过吸收鞋内的水分及气味来达到除臭的目的,如果家里没有木炭的小伙伴,也可以尝试使用活性炭,它的除臭能力比木炭要强。

  2、柠檬片/橘子皮

  其实我们日常吃的柠檬、橘子等水果的果皮也是可以拿来给运动鞋除臭的,纯天然无污染,可以将柠檬片或者橘子皮放在鞋子内,一般隔一个晚上之后,鞋臭味基本上就能够被除去,还会有一股清香,各位小伙伴不妨尝试一下,材料非常简单易取。

  3、酒精

  不穿鞋的时候,可以用棉球蘸点酒精放进鞋里,或者将酒精加水稀释后,使用带喷口的小工具喷洒在鞋垫和鞋子内部,利用酒精的易挥发性带走臭味,可以使用普通的医用酒精。

  4、茶叶

  茶叶也可以用来除鞋臭,据说铁观音的除臭效果不错,但未免有点小奢侈,拿来除臭太心疼了,所以普通的茶叶也是可以的,将纱布把茶叶包成一小团塞进鞋里,放在通风处静置一段时间就可以除去鞋臭味,没有茶叶的小伙伴也可以试试浸泡过的茶包,一样可以去除鞋臭味。

  三)粉色运动鞋清洗小窍门

  1、把鞋子扔到盆子里,盆子里装2/3的水,让鞋被水湿透,水里可以加一些洗衣粉,不用等洗衣粉全化的,就可以开始洗了。

  2、洗鞋底,这个很容易,用个鞋刷先在肥皂上刷刷再刷鞋底,有什么小石子在鞋底的胶缝里可以用牙签挑干净的,最好挑干净。

  3、洗鞋面和鞋里,用废旧牙刷,但不要旧的毛都卷了的那种,其实你也可以买一把3块钱以上毛比较软的新牙刷做专用洗鞋刷。

  四)运动鞋怎么洗

  1、首先是粗略的清理,用软布或者软刷吧表面的灰尘或者泥清理干净,尤其是鞋底边的泥扣掉,鞋底的泥用东西刮掉,粗略清理不需要清理多干净,大的泥块等清掉就行。

  2、打半盆清水,放入适量的洗衣粉。把运动鞋的鞋垫取出,另外处理,把鞋放入清水中浸泡一会,几分钟就行,千万不要泡太久,可能会导致脱胶。然后用软的刷子里里外外清洗干净,最好是换几次清水,直至干净为止。

  3、鞋垫的处理,如果不脏,可以置于通风处,除掉异味即可,如果比较脏,用在清水中用软水刷净即可。不要太用力,不要用洗洁剂这类的,以免导致鞋垫变形,面层脱落。洗净后晾干即可,不要暴晒。

  4、洗净后的鞋子用力甩干,或者也可以用洗衣机甩,甩干后,放在通风处晾干,切忌暴晒,晾干后,可以打一些乳化油,保护鞋面,然后保存起来就可。

  五)白色运动鞋发黄怎么办

  1、小苏打,把一勺小苏打溶解在清水里,把鞋子放进去浸泡一会儿,再涂肥皂即可,用温水洗效果更好。

  2、卫生纸,洗好的鞋子用白色纸巾包起来,一来阻挡阳光直射,二来阻挡灰尘。

  3、牙膏,先把白色的鞋子洗干净,最好用中性洗涤剂,然后用白色牙膏刷,有助除去鞋上黄斑。

  4、用醋,把醋倒在抹布上,轻擦鞋子,小污渍就像变魔术一样消失了。

  5、用啤酒,先将白球鞋刷洗干净,然后把白球鞋浸泡在啤酒中,几分钟就可以了。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