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米粉可以做什么好吃的简单方便

原创
(一)糯米粉可以做什么好吃的简单方便1、糯米粉可以做驴打滚、糯米糍粑、红枣糯米年糕。2、糯米粉倒入容器,加入适量温水。3、揉成光滑滋腻的面团。4、在盘底抹一层香油,将面放在盘中,包上保鲜膜。5、上锅蒸,20分钟左右,前5~10分钟大火,后面...

  (一)糯米粉可以做什么好吃的简单方便

  1、糯米粉可以做驴打滚、糯米糍粑、红枣糯米年糕。

  2、糯米粉倒入容器,加入适量温水。

  3、揉成光滑滋腻的面团。

  4、在盘底抹一层香油,将面放在盘中,包上保鲜膜。

  5、上锅蒸,20分钟左右,前5~10分钟大火,后面改小火。

  6、黄豆面倒到锅中翻炒,炒成金黄色。

  7、待面蒸好取出,包入抹少许油的保鲜膜上擀成片。

  8、切去边角,将红豆沙均匀抹在上面。

  9、从一头卷成卷。

  10、在最外层均匀的撒上黄豆面。

  (二)早餐做什么吃快

  1、早餐做煎蛋披萨吃比较快。

  2、步骤:准备食材,鸡蛋加少量盐打散备用,洋葱甜椒切丝,培根切片。开中小火,不粘锅倒入少许油抹匀,倒入鸡蛋液铺满锅底,待蛋液半凝固时转最小火(手慢的可以先把火关掉),均匀地铺上培根,甜椒和洋葱,最后撒上马苏里拉奶酪。盖锅盖闷两到三分钟后,这道简单披萨就完成啦。

  (三)怀孕之前做什么检查项目

  第一:.超声检查:(1)B型超声显像法:是检查早期妊娠快速准确的方法。在增大的子宫轮廓中,见到来自羊膜囊的圆形光环。最早在妊娠5周时可见到妊娠环。若在妊娠环内见到有节律的胎心搏动和胎动,可确诊为早期妊娠、活胎。(2)超声多普勒法:在增大的子宫区内,用超声多普勒仪能听到有节律、单一高调的胎心音,可确诊为早期妊娠且为活胎,最早出现在妊娠7周时。

  第二:妊娠试验:血、尿HCG阳性可协助诊断早期妊娠。

  第三:基础体温测定双相型体温的妇女,高温相持续博日不见下降,早期妊娠的可能性大。但基础体温曲线只能反映黄体功能,不能反映胚胎情况。

  (四)鸡肉晚饭做什么简单又好吃

  1、主料:鸡肉600g、马铃薯丁(脱水)400g。

  2、调料:食盐5g、味精5g、干辣椒8g、料酒10g、生抽10g、老抽10g。

  3、将鸡肉斩成大小适中的块儿,用清水冲洗干净,放入沥水盆中沥干水份,备用。

  4、将沥干水份的鸡块放入盆中,调入盐,料酒,生抽,葱,腌制15分钟。

  5、葱切段,姜切片,干辣椒用清水略泡并沥干水分,大料两颗,备用。

  6、土豆洗干净,去皮,切块,备用。

  7、热锅放油,油温6成热,下入腌制好的鸡块,翻炒,待变色放入葱姜,大料,继续翻炒。

  8、炒至水份大部分消失,放入土豆,炒两分钟,倒入生抽,老抽,炒至土豆表面呈略透明的黄色。

  9、添热水。跟鸡块齐平即可。调入盐,大火烧开,小火炖20分钟。

  10、20分钟后,调中火,将汤汁烧至略收,稍粘稠即可。

  11、关火,调入少许味精。盛入碗中,即可。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