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机微信浮窗不能正常播放

原创
(一)vivo手机微信浮窗不能正常播放1、vivo手机微信浮窗不能正常播放解决方法步骤:打开vivo手机,找到手机“设置”菜单。向下滑动屏幕,在靠下位置找到“应用管理”选项。2、点击“应用管理”之后,同样的向下滑动屏幕,找到你需要进行悬浮窗...

  (一)vivo手机微信浮窗不能正常播放

  1、vivo手机微信浮窗不能正常播放解决方法步骤:打开vivo手机,找到手机“设置”菜单。向下滑动屏幕,在靠下位置找到“应用管理”选项。

  2、点击“应用管理”之后,同样的向下滑动屏幕,找到你需要进行悬浮窗设置的应用程序,找到后点击打开应用软件设置。

  3、在应用软件设置详情中,找到“悬浮窗”设置项,修改其后面的滑条打开悬浮窗效果,此时便可实现应用的悬浮窗效果设置。

  (二)vivo来电不退出其它应用

  1、确认手机红外感应器是否被其他物体遮挡(如脏污,手机膜等),请清理后再尝试。

  2、重启一下手机。

  3、若有使用第三方的通话软件,请将软件卸载或更换系统自带的“电话”。

  4、进入设置--系统升级,检测并更新系统。

  5、进入设置--更多设置--恢复出厂设置--还原所有设置。

  (三)vivo手机输入法没有了怎么办

  vivo智能手机使用自带的vivo输入法没了,可能是手机系统和vivo输入法数据异常导致的。

  可以按以下方法解决:

  1、长按手机电源键选择重启手机。

  2、将手机更新到最新版本使用,进入设置--系统升级中检测并更新手机系统。具体操作步骤:待机桌面点击设置,系统升级,检测版本更新到最新版本。

  (四)vivo删掉的照片在哪

  1、首先打开你的VIVO手机,在设置中找到“照片”选项。

  2、看到最近删除这个选项,把后面的的开关打开。

  3、然后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进行删除照片保留天数的设置。

  4、完成设置以后,打开相册应用就会发现多了一个“最近删除”的新文件夹。

  5、打开新文件夹,点击“恢复”按钮,就可以把在保留天数内的照片进行恢复了。

  (五)vivo手机怎样开机

  1、先确认手机电池电量是否充足,可将手机连接电源充电一段时间再尝试开机操作。

  2、长按电源键(全面屏需同时长按“锁屏键”和“音量下键”)30秒尝试启动手机。

  3、如果因为系统出错而无法正常开机,可以同时按住“电源键”和“音量+键”,尝试进入recovery模式,先选择“清除数据”,等界面跳转之后,再选择“重启”。

数码相关推荐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