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电脑怎么更新windows系统

原创
一笔记本电脑怎么更新windows系统1、首先连接上网络,(电脑屏幕右下角是否连接上网络)。2、其次我们从电脑左下角的Windows符号的左边,点开菜单,可以看到“设置”按钮。3、进入”Windows设置”,然后点击“更新和安全”选项。4、...

  一 笔记本电脑怎么更新windows系统

  1、首先连接上网络,(电脑屏幕右下角是否连接上网络)。

  2、其次我们从电脑左下角的Windows符号的左边,点开菜单,可以看到“设置”按钮。

  3、进入”Windows 设置”,然后点击“更新和安全”选项。

  4、进入主页面即为“Windows 更新”,然后检查更新,等待1~2分钟,系统可显示是否有Windows功能更新,版本多少这类信息,并在联网状态下自动更新。

  5、如果想要查看是否历史更新版本,点击查看更新历史纪录即可。

  二 笔记本电脑总弹出广告怎么解决

  1、首先电脑上下载一个“360安全卫士”并安装完成。

  2、然后打开此软件,在打开的页面选择“更多”,

  3、然后点“我的工具”,我的工具页面里点击“弹窗过滤”,

  4、点击“弹窗过滤”,在“弹窗过滤-设置”,点击“确定”。

  5、接着通过点击手动添加来添加阻止弹窗的程序,通过点击开启过滤或者通过选择全选。

  6、设置完成后如下图所示,如果程序发现有广告或者弹窗并会自动关闭或者阻止。

  三 笔记本电脑重装系统后无线网络连接不上了怎么办?

  1、检查一下电脑无线网开关,一般在笔记本侧边,大家可以寻找一下。

  2、有些电脑使用快捷键也可以控制无线网开关,比如有些笔记本型号按下FN+F5就可以开启无线网。

  3、如果是驱动问题连接不上无线网,我们就需要更新驱动程序了。右击此电脑,选择管理。打开计算机管理窗口,点击左侧的设备管理器。右侧展开网络适配器,如果出现黄色感叹号就说明电脑无线网卡驱动未安装或者安装不正确。右击,选择更新驱动程序即可。

  4、如果以上没有问题,我们检查一下无线网络连接有没有启用,打开控制面板>>选择网络和Internet>>网络和共享中心,点击左侧的更改适配器设置,然后右击无线网络查看是否禁用,将其启用即可。也可以将其设置一下禁用,过几分钟再启用,如果还是不行,就选择上图中的属性,然后双击Internet协议版本4,选择自动获得IP地址,自动获得DNS服务器地址,点击确定即可。

  四 笔记本电脑任务栏总消失

  1、在键盘上按键Ctrl+Alt+Delete,分别位于笔记本键盘左下角和右上角,出现类似开机页面的总页面,点击页面栏中的Windows任务管理器。

  2、在任务管理器中点击左上角文件,新建任务,弹出新建任务框。

  3、在弹出的新建任务框中输入“explorer.exe,点击确定,恢复电脑菜单栏(任务栏)。

  五 笔记本电脑长时间不用怎么存放

  1、笔记本不使用的时间比较长,要做好防潮,还要防尘。

  2、把笔记本的电池充电,充到百分之四五十的时候就可以了,把电池取下来用保鲜袋密封好放到冰箱的冷藏室里去,(确记不要放冷冻室哟)那样可以防止锂电池长时间不用而失效。因为温度低了锂离子的活动就会减慢了,等下回要用的时候再把电池充满,激活锂离子就可以了。毕竟锂电池不便宜,还是要好好保护好,以延长它的使用寿命。

  3、最好是拿保鲜膜把笔记本裹起来,记得在在裹的时候在里面放几包我们食品包装里面放着的那种干燥剂,这样就可以达到很好的防尘防潮的效果了。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