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塔纳后排座椅怎么掀开

原创
Ⅰ:桑塔纳后排座椅怎么掀开1、首先来掀开桑塔纳后排座椅右侧的卡扣,每辆桑塔纳的后排座椅这种卡扣做得都是非常紧的,要撬开它可是不容易的,很费力气的,还很容易将塑料卡扣撬坏,可以看看撬开后的样子,后排座椅上面的小铁钩子,卡在下面的卡扣里。2、大...

  Ⅰ:桑塔纳后排座椅怎么掀开

  1、首先来掀开桑塔纳后排座椅右侧的卡扣,每辆桑塔纳的后排座椅这种卡扣做得都是非常紧的,要撬开它可是不容易的,很费力气的,还很容易将塑料卡扣撬坏,可以看看撬开后的样子,后排座椅上面的小铁钩子,卡在下面的卡扣里。

  2、大家取出大一字改锥,用大一字改锥将固定左侧的卡扣撬开,用的力道必须由小到大,直到可以撬开卡扣为止,太小的话,撬不开,太大的话,下面的卡扣就会撬坏,所以这个是考验技术性的东西。

  3、后排座椅上一般都卡着安全带卡扣,保证后排座椅的安全带可以准确的卡在卡扣上,要掀开后排座椅,也需要将这个卡扣与后排座椅分离开。

  4、最后掀开桑塔纳后排座椅,大家把住桑塔纳后排座椅的边,然后稍微用点力的往上抬,这样后排座椅就与车身地盘彻底分离开了。

  Ⅱ:新桑塔纳怎么换空调滤芯

  1、上面箭头所指的位置就是空调滤芯所在的地方,位于手套箱的下方,靠近中控台的地方。

  2、找到空调滤芯的卡口,一共有三个卡口,轻轻往外掰下就打开了,里面就是空滤了。

  3、双手捏住滤芯封盖卡扣取下滤芯盖板.

  4、取出旧的滤芯.

  5、白色的就是旧的空调滤芯,直接把它抽下来就是了。

  6、新桑塔纳专用的坤牌汽车空调滤芯,据说PM2.5污染物净化可以达到95%以上,拿到空滤感觉比原厂配的要厚实很多,手感不错。黑色这面的是带有活性炭的那面,在蜂窝网里面可以看到有许多细小的圆柱状活性炭,均匀分布在蜂窝网内。滤芯周边还有密封棉封闭四边,紧贴壳体,可以杜绝灰尘侧漏,拦截旁边的灰尘。

  7、装之前把旧的拆下来后开空调冷、热大风各吹3分钟,然后将新买的装上去,黑色带活性炭的那面靠近驾驶位,千万别装反了。按这个方向往上用力推到顶就OK了。

  Ⅲ:桑塔纳是几缸的

  1、桑塔纳是2缸发动机。桑塔纳搭载的排量为1.4L和1.6L,代号为EA211的发动机,这系列发动机有两个排量,其中,1.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6kW,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并采用质量更轻的全铝结构。

  2、变速箱还是跟POLO一样,为5速手动和6速Tiptronic自动变速箱。6AT的加入,让这款算不上高端的小车具备了更好的高速表现。

  Ⅳ:新桑塔纳保养灯归零方法

  1、关闭点火开关,熄火。 左手按住仪表盘上的右键(回零/复位)按钮。

  2、左手一直按住右键,同时打开点火开关。左手持续按住“回零/复位”按钮不放等待直至保养灯进入复位模式,松开右键(回零/复位按钮)。

  3、松开右键20秒内,按压一次左键“菜单按钮”确认复位。

  4、请勿在保养周期之间复位保养显示,以免导致错误显示。保养提示功能仅起辅助作用,详细的保养间隔还应参照保养规定执行。

  5、如果长时间把汽车蓄电池断开,则可能无法正确计算下次保养到期的时间。查询保养信息只需在汽车打开点火开关的前提下按住“复位”按钮,直到显示屏显示文字保养再松开即可。

汽车相关推荐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