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数据线是通用的吗?

原创
(1)苹果手机数据线是通用的吗?1、数据线只有相关型号可以通用,iphone3数据线和phone3GS,phone4,phone4s是通用的;iphone5数据线和phone5s,phone6,phone6plus是通用的。2、苹果手机数据...

  (1)苹果手机数据线是通用的吗?

  1、数据线只有相关型号可以通用,iphone3数据线和phone3GS,phone4,phone4s是通用的;iphone5数据线和phone5s,phone6,phone6plus是通用的。

  2、苹果手机数据线的接口是Lightning型接口,为苹果旗下设备专享,自2012年起iPhone、iPad、iPod系列产品都逐渐统一采用了该标准(8pin)的接口,相比于此前的30pin式充电接口,其体积更小可正反盲插。

  3、数据线(data cable),其作用是来连接移动设备和电脑的,来达到数据传递或通信目的。通俗点说,就是连接电脑用来传送铃图片等类文件的通路工具。

  (2)苹果手机数据线连接电脑没反应

  1.在桌面选择“此电脑”,单击鼠标右键,选择“属性”。

  2.点击“设备管理器”,点击打开“通用串行总线设备”,选择第一个驱动。

  3.单机鼠标右键,选择“更新驱动程序”,点击“自动搜索”确定为最新驱动后,点击“关闭”。再选择另一个驱动,右键“更新驱动程序”,点击“自动搜索”确定为最新驱动后,点击“关闭”。

  4、再选择另一个驱动,右键“更新驱动程序”,确定为最新驱动,点击“关闭”。

  5、点击“此电脑”,点击“Apple iPhone”进入,这样就可以连接上电脑了。

  (3)红豆和赤小豆有什么区别吗

  1、赤小豆,又名红豆、红小豆等,为豆科植物赤小豆或赤豆的干燥成熟种子。中医认为,赤小豆性味甘、酸、平,归心、脾、小肠经,有健脾益气、利水除湿、解毒排脓之功。能补脾,性善下行而利水,为滋养性食疗佳品,对脾虚湿盛,水肿胀满,肢体重困等,疗效甚佳。常吃赤小豆,可以清血、消除内脏疲劳,对心脏病和肾脏病患者特别有益。

  2、红豆,又名相思豆等,为豆科植物相思子的成熟种子,广布于热带地区。中医认为,本品性味辛、苦、平,有毒,入心、肺经,有清热解毒,祛痰杀虫之功,能补阴血。有疏风清热,燥湿止痒,润肤养颜适用于疮痈肿痛,腮腺炎等。

  3、中医师说,赤小豆与红豆尽管长相不同种属却相同,同属豆科植物,性质和营养成分也接近,只是赤小豆的功效强些。所以中医入药都用赤小豆,而红豆则只供一般食用。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