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有效的祛斑方法

原创
(一)安全有效的祛斑方法1、早上洁面时可以在清水中加入适当的白醋。白醋有淡斑的功效,但是不要添加过多,如果是没过手腕的水量,加入半勺醋就好。晚间洁面依然用成分温和的洗面奶。2、使用祛斑产品。早晚护肤都需要用,虽说祛斑产品的效果不是立竿见影,...

  (一)安全有效的祛斑方法

  1、早上洁面时可以在清水中加入适当的白醋。白醋有淡斑的功效,但是不要添加过多,如果是没过手腕的水量,加入半勺醋就好。晚间洁面依然用成分温和的洗面奶。

  2、使用祛斑产品。早晚护肤都需要用,虽说祛斑产品的效果不是立竿见影,但是长期使用就会发现明显的变化。

  3、全年都要防晒。每天防晒的人,比同龄人看起来更加年轻。防晒可以阻挡紫外线侵袭肌肤,防止斑点形成,这个是作为早间护肤最后的步骤,也是很重要的一步。经常在外工作的人群可以选择SPF50PA+++++的防晒等级的产品。

  (二)清洗洗衣机有效的方法

  1、用洗衣机专用清洁剂清洗

  使用洗衣机专用清洁剂是清洗洗衣机最简单的方法,首先将洗衣桶内注满清水至最高水位,然后将清洁剂倒入洗衣桶内,运转五分钟使清洁剂充分溶解,如果洗衣机能够加温的,可加温至40度,然后关闭洗衣机电源,浸泡一个小时左右,然后再按照日常洗涤模式进行清洗,当洗衣机停止之后,水面上就会漂浮大量的污垢碎片。这种方法可每隔几个月进行清洗一次,机内污垢就会更少。要注意平时洗完衣服后,不要急着将洗衣机门关闭,应让其桶内保持干燥,这样能防止积垢发生霉变。

  2、使用漂泊剂来对洗衣机清洗

  在洗衣机内加入适量的含氯漂白剂,然后将洗衣机注满水,等水加满之后将其搅拌均匀;20分钟之后就能将污垢彻底清洗下来,如果洗衣机内桶底部还有残留污垢,可再放一次水,然后将污垢彻底排除干净。

  3、使用家用白醋对洗衣机进行清洗

  先将洗衣机注满一般以上的水,然后不放任何洗涤物品,让其浸泡三个小时以上,然后启动洗衣机开关冲洗几次,再放掉一半的水,最后将白醋倒入洗衣机桶内,搁置一晚之后将水放掉,然后再用清水清洗一次,再将洗衣机盖打开,让其自然晾干即可。

  (三)如何有效的跑步减肥方法

  1、跑步减肥一定要选好鞋和跑道,如果没有条件在合适的跑道上跑,至少鞋一定要够柔软有弹性。

  2、向前是跑步减肥姿势最重要的一个环节。保证向前的动力能防止疲劳后动作的变形,建议进行力量和拉伸练习。跑步者的伸拉练习应该是“动力伸拉”,而不是普通的静力伸拉,因为跑步本身是动力性质的。

  3、在跑步之前要按照自己的自身情况制定一套减肥方法,比如说多少分钟内跑多少多少米,要跑多久之类的。这样才能更有效快速的瘦下来。

  4、跑步之后不要立马坐下来,最好再做一个整理运动,或者慢慢的散步几分钟,这样慢慢沉淀细胞让身体有个缓冲过程。

  (四)7个简单有效的瘦脸方法

  1、仰头瘦双下巴

  双下巴是很多女生非常头疼的地方,往往脸部比较窄的人比脸部轮廓比较宽的人更加容易出现双下巴。想减掉双下巴,拥有玲珑的下巴,可以在看电视或者坐立不动的时候拉伸脖子,把下巴往前伸或者往上仰,充分运动颈部和下巴的肌肉。

  2、热毛巾敷脸法

  早晚洗脸后,双手轻轻拍打或敲击脸部,待脸颊呈微红为止。此方法不但能促进脸部血液循环,使脸色变红润,还能达到修紧面部、突出轮廓的效果。晚上睡前将热毛巾敷在咬肌上5分钟,坚持两三个月会看出效果,这个方法不用花费金钱,只要持之以恒即可,值得一试。

  3、舌尖牵引法

  舌尖牵引法也是不错的廋脸方法,动作要领是我们先缓慢抬头看天,这时候你要张开嘴,同时你的舌尖向上挺,需要坚持10秒,之后我们要收回自己的舌头闭上嘴,头部低下去,这样的动作重复10次,下颌的赘肉很快消失。

  4、磨牙操

  尽量将嘴巴往横向慢慢张开到底后停10秒钟。就这样闭上嘴巴用力咬紧臼齿后,不用力停10秒。以上一组动作重复8次。

  功效:可以消除颈部的松弛与双下巴

  5、撇嘴瘦脸

  有不少女生的嘴角旁边和脸颊上都有鼓鼓的肉,这样的婴儿肥脸型对于不想走可爱路线的女人来说,就非常苦恼了。想运动到嘴角和脸颊,可以做撇嘴动作,双唇紧闭,嘴唇尽量往旁边撇,直到脸颊感觉酸酸的,然后换另一边。

  6、运动瘦脸

  站立,挺直腰身,头向后仰起,脸朝正上方。双手交叉扶着说故,舌头往上伸,尽量向鼻头的方向伸展,然后收回,重复练习50次。伸舌头的整个过程要缓慢,不要太急促用力,以免弄伤自己。打开双手,伸出大拇指,并排放置下巴下,四指收拢托着下颌,扶着腮骨上。利用大拇指指腹,从下巴正下方开始,分别往两侧的耳下轻轻摩擦。这个方法有助于排出脸部的毒素和废物。然后拇指分别按照3组放下按摩:眼内角、下眼骨、太阳穴;鼻翼两侧、颧骨、太阳穴;嘴角、颧骨、太阳。

  7、钢勺瘦脸法

  钢勺瘦脸选一个边缘圆润的勺子放在冰箱里冷藏一个小时左右,拿出来后沿着脸部的轮廓来回刮,这样能有效瘦脸,如果加一些橄榄油,效果更好。

  (五)真正有效的减肥方法

  1、运动尤其是有氧运动是最有效、最健康的减肥方法。它是一项以有氧代谢为主的耐力性运动,提高人体新陈代谢,可以促进能量的消耗,避免机体能量过剩而转化为脂肪积聚,同时也可以使机体已积聚的脂肪得以分解。

  2、有氧运动包括慢跑、步行(散步和快走)、游泳、骑自行车、原地跑、打球、爬山、健身操、练瑜伽和打太极拳等。每次运动最好一次持续做完,保证每天累计40分钟以上,中间可以停止,且每次运动总消耗热量须达300千卡,通常这种运动量会造成心跳加快 ,或流汗的程度,平时建议可以结合决乌汤这类组方茶可起到较好的辅助减肥效果。运动会提高人体的新陈代谢率,但其效果最多只有两天,因此运动最重要的是要持之以恒,如果不能每天做,最少两天也要做一次。对于一个极度胖的人,即使是走路可能都是很大负担,因此选择运动种类时,要量力而为,还是要以身体能负荷为主,逐渐加大运动量,以免心脏肺脏负荷不了,或是肌肉关节受伤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