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烧乳鸽卤汤怎样做

原创
(1)红烧乳鸽卤汤怎样做1、卤水烹制,把八角,桂皮,甘草,草果倾入瓦煲内,加水3碗,用文火熬2小时,然后加入生抽,大曲酒,盐调味便成卤水;2、将乳鸽宰好,去净毛,取去内脏洗净留用;3、将卤水内各香料渣滓滤清,把乳鸽浸入卤汁内再加火约烧20分...

  (1)红烧乳鸽卤汤怎样做

  1、卤水烹制,把八角,桂皮,甘草,草果倾入瓦煲内,加水3碗,用文火熬2小时,然后加入生抽,大曲酒,盐调味便成卤水;

  2、将乳鸽宰好,去净毛,取去内脏洗净留用;

  3、将卤水内各香料渣滓滤清,把乳鸽浸入卤汁内再加火约烧20分钟,捞起沥干汁水,鸽身搽上麻油,分切装在菜碟上。

  (2)芦笋汤怎样做

  1、原料:芦笋1000克,鸡清汤400毫升,鲜奶油100克,蛋黄2个,土豆2个。精盐、胡椒粉各适量。

  2、芦笋去硬皮,洗净,煮锅内放清水500毫升,放芦笋煮15分钟,捞出。

  3、芦笋煮软的上部嫩尖切下,剩下的部分切成段,再放入锅内;土豆去皮,洗净,入锅。再加鸡汤和煮芦笋的水,用温火煮25分钟。

  4、捞出场里的菜。经绞菜机绞成菜泥;蛋黄加鲜奶油,打成蛋液后,菜泥混合,搅拌,倒入汤里,搅打,放盐和胡椒粉,调好口味,再烧开,加入备用的嫩芦笋。入场碗,上桌即可。

  (3)牛肉土豆汤怎样做

  1、食材:牛肉半斤,姜1块,土豆1个,桂枝3-4根。

  2、将牛肉洗净,切成厚薄适中,大概5-8mm厚;

  3、将土豆洗净,切成6mm厚;

  4、将姜洗净,切成片;将桂枝洗净;

  5、将所有食材(除了土豆)放入炖锅,加入适量的水,按下炖煮键开始炖煮;

  6、炖煮1小时后,将土豆下入锅里,一起炖煮;

  7、再炖煮1小时后,加入适量的盐和鸡精,调味好,即可食用。

  (4)馄饨汤怎样做

  1、将香菜去黄叶、去根,然后冲洗干净,切成约1厘米小段,分别放在每个将盛馄饨的碗中。

  2、将锅中放入半锅水(或者是事先煮好的鸡汤、骨头汤均可),将水(或骨汤)煮开后,将馄饨下入锅中。

  3、然后,待馄饨煮熟后,将适量的紫菜、虾皮、榨菜丁放入锅中,锅再次煮开后,即可调制成小火。

  4、在盛香菜的碗中,加入适量的盐、生抽酱油(可选择不加)、胡椒粉、味精,然后,再将煮好的混沌盛入碗中。

  5、最后,再放入香油、醋(可选择不加),用小勺子搅拌均匀,美味的馄饨汤就做好了。

  (5)鸡血烧汤怎样做

  1、原料:豆腐(南)100克,虾米10克,鸡血50克,鸡肉50克,菠菜50克,鸡蛋50克。

  2、调料:香油2克,盐3克,味精2克,胡椒粉3克,醋8克,淀粉(玉米)5克。

  3、鸡肉切丝,豆腐和鸡血切成小条。

  4、海米用沸水泡发好。菠菜择洗干净,切成3厘米长的段,用沸水烫后,放入冷水内漂凉,捞出挤干。

  5、锅放在火上,加入鲜汤,放入鸡丝、鸡血、豆腐、精盐,烧沸撇去浮沫。

  6、再放入菠菜,用湿淀粉勾芡,把鸡蛋打开甩入汤内。

  7、加入醋、胡椒粉、味精、香油即成。

  8、特色:汤色鲜艳,酸辣适口。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