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冰淇淋

原创
Ⅰ:怎样做冰淇淋1、把鸡蛋的蛋黄蛋清分开,然后把白糖和蛋黄放在一起,用打蛋器打发,打成乳白色。此过程关键的就是打蛋清的过程,一般很漫长,如果腕力不够,可能需要打更久。2、把牛奶倒入锅中,煮至微开。一个小窍门,就是可以往牛奶里加入少许清水,如...

  Ⅰ:怎样做冰淇淋

  1、把鸡蛋的蛋黄蛋清分开,然后把白糖和蛋黄放在一起,用打蛋器打发,打成乳白色。此过程关键的就是打蛋清的过程,一般很漫长,如果腕力不够,可能需要打更久。

  2、把牛奶倒入锅中,煮至微开。一个小窍门,就是可以往牛奶里加入少许清水,如此煮沸过程会让牛奶不糊不焦。微微开的含义就是虽然煮沸,但是不是很沸腾,即达到了消毒有很鲜。

  3、将煮好的牛奶,用勺子慢慢舀入打好的蛋液中,边倒边搅拌。让牛奶和打好的蛋清充分混合,这是做冰激凌的主要材料,搅拌过程要仔细均匀,不可以用蛮力。

  4、将搅拌好的蛋奶液再倒回锅中,煮至微沸,关火,倒入容器中晾凉。这个煮沸过程可以用猛火 ,让材料充分沸腾,让蛋清和牛奶熟透,避免吃了拉肚子。

  5、把晾凉的的蛋奶液放进冰箱冷冻。最好是隔两个小时搅拌一下,这样就不会有冰碴了。如果家里有奶油,可以切1CM左右搅在蛋液里,这样味道会更香浓。

  Ⅱ:怎样做冰粉才好吃

  1、食材:西瓜1块,山楂片1条,黄糖1块,葡萄干1把,熟黑芝麻1匙,花生米1把。

  2、准备4斤开水(90℃以上),然后把袋装冰粉粉40克放入开水里,用筷子不停的搅拌4分钟左右,然后放凉备用;

  3、葡萄干1把备用;山楂片适量,切碎备用;西瓜切成小块备用。

  4、熟花生米去皮,然后用到拍碎备用。

  5、现在熬红糖水,取一个奶锅加入水烧开,然后放入红糖块熬过化就可以关火,凉快备用。

  6、这是刚才做好的冰粉,然后用勺子挖一些在碗里,也可以放点冰块。

  7、然后再放入西瓜、花生米、葡萄干、山楂。

  8、最后倒入熬好的红糖水,撒一点熟黑芝麻就可以了。

  Ⅲ:木耳香菇牛肉粥怎么做

  1、首先将木耳香菇虾仁用水浸泡至完全涨开,捞出,将木耳香菇切丝备用。

  2、将大米糯米倒入电饭煲,木耳香菇也一起放入,放调料。

  3、待锅内熟透,放入牛肉丝、虾仁。

  4、最后差不多要结束的时候放入葱末调色。

  Ⅳ:win10电脑熄屏怎么解决

  1、win10屏幕熄屏如何关闭掉?我们先将自己的电脑打开。

  2、电脑开机后,win10屏幕熄屏如何关闭掉来操作下,点下左下角win10图标。

  3、win10图标点击完,我们接着来点击下【设置】。

  4、win10的设置页面,接着就需要我们点击下【系统】。

  5、在win10的系统界面,看到【电源和睡眠】,点击下。

  6、我们就可以看到【屏幕】,就可以点下时间,进行设置,设置为【从不】。

  Ⅴ:键盘有静电怎么解决

  1、自己要做好电脑的接地,冬天静电大,使用前自己把身体的静电放掉。你用静电消除器,可以提前消除掉自身的静电,之后再使用。

  2、因为机械键盘本身不会很少会产生静电,大多是机箱USB导入。机械键盘本身会有感应电压,例金上盖插笔记本时,有12V感应电压,于正常现象。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