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存整取利息怎么算

原创
一:零存整取利息怎么算零存整取利息的计算公式为:利息=月存金额×累计月积数×月利率,其中累计月积数=(存入次数+1)÷2×存入次数,银行三年零存整取年利率为3.3%,如果每月存500元,一共存3年,取出的时候利息为915.75元。二:美团配...

  一:零存整取利息怎么算

  零存整取利息的计算公式为:利息=月存金额×累计月积数×月利率,其中累计月积数=(存入次数+1)÷2×存入次数,银行三年零存整取年利率为3.3%,如果每月存500元,一共存3年,取出的时候利息为915.75元。

  二:美团配送费怎么算

  1、美团专送,顾名思义是由美团专供的,通过美团骑手进行抢单,属于内部人员专有,一般都是系统派单,美团专送是月结的工资,提成也是固定的。团队正规化,配送速度和服务都有保障,所以相应的成本是最高的。收费模式相当于商家提成+顾客配送费,提成相对最高。

  2、美团众包是属于兼职配送服务,配送员一般不止接美团的单,都属于个人注册行为,通过美团众包APP自行抢单,所以配送人员也是充足的,外卖员为了更高的收入,抢单都比较及时,相应的配送速度也是可以的。

  3、其中商家分为2种:快送商家和众包商家。

  4、美团抽取快送商家18%个点的订单抽成,最低一单抽5元,另外美团会为快送商家提供动态平台补贴及各种补贴(10分钟没人接单加1元最高2元,成都地区是这样的)

  5、美团抽取众包商家5%个点的订单抽成。只有宵夜补贴1元。(22点以后开始宵夜补贴)

  6、最后就是商家自配送了,美团是不用抽取其配送费的,这类方式比较少,因为商店自己配备足够的外送员还是有难度的,成本也过高,一部分是采取混合式配送,订单忙的时候通过点我达等第三方配送平台,订单较少或者距离很近的时候就由店员配送,这类订单配送费一般较低,不超过3元,但相应的配送服务态度和速度会比较差;另一部分是跟肯德基一样采用自家的专送员,不通过其他配送平台的方式,相对应的配送会比美团专送还高。

  三:完成率怎么算

  1、完成率计算公式为:完成率(%)= 实际完成数 / 计划完成数 * 100%

  2、计划完成10,实da际完成5,根据完成率计算公式 完成率(%)= 实际完成 / 计划完成 * 100% 可得完成率为50%。

  3、年度预算完成率=实际完成数与预算的差额数/预算数*100% =(实际完成数—预算数)/预算数*100%

  4、对于计划是负数的,计算达成率的公式应为:2 - (实际完成数)/(计划完成数)* 100%

  5、例:1.计划-500,完成-100,则达成率为2-(-100)/(-500)* 100%=180%

  6、2.计划-500,完成-500,则达成率为2-(-500)/(-500)* 100%=100%

  四:安卓手机怎么算激活

  1、打开手机页面,看到出现需要激活的提示,小伙伴们不用着急,先进系统。

  2、找到功能键“设置”。

  3、然后咧选择无线和网络。

  4、翻动手机界面,选择最下方的移动网络。

  5、大家要注意选择:CDMA订阅并勾选第一个RUIM/SIM。

  6、如果本来就是这个选择,需要切换到下面的NV,再重新选择一下RUIM/SIM。

  7、退回到第四步,退回来,勾选:飞行模式。

  8、请耐心等待15秒钟以后,取消飞行模式。

  9、等待十几秒后,会发现手机信号恢复了,手机系统已经被激活了哦。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