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萝卜虫草白鳝汤

原创
1)胡萝卜虫草白鳝汤1、食材:白鳝250克,胡萝卜100克,荸荠50克。2、辅料:冬虫夏草5克,生姜2片。3、白鳝宰杀干净,切成中段。胡萝}刮皮洗净,刀成中块。荸荠削皮,冼净。冬虫夏草用温水洗净。4、将用料放进炖盅,加沸水适量,把炖盅盖上,...

  1)胡萝卜虫草白鳝汤

  1、食材:白鳝250克,胡萝卜100克,荸荠50克。

  2、辅料:冬虫夏草5克,生姜2片。

  3、白鳝宰杀干净,切成中段。胡萝}刮皮洗净,刀成中块。荸荠削皮,冼净。冬虫夏草用温水洗净。

  4、将用料放进炖盅,加沸水适量,把炖盅盖上,隔水炖之。

  5、待锅内的水烧开后,用中火炖150分钟即可。

  6、炖好后,取出药渣,加入适量油、盐、味精便可服用。

  2)胡萝卜怎样做臊子

  1、猪肉洗净,切丁,备用。

  2、胡萝卜洗净,切成条,注意不要切太长,短些最好,备用。

  3、生花生米用刀随便切碎。

  4、烧热锅,下油。待油稍热,下八角两颗,葱片若干,干辣椒若干。

  5、花生米入锅,开始翻炒。要小火,慢慢把葱花和花生米的香味炒出来。

  6、这时把肉丁放入,开始翻炒,等到肉丁表面发白,加入胡萝卜条,翻炒。

  7、翻炒均匀,加入适量老抽和盐,翻炒均匀。

  8、加水煮,水量要超过胡萝卜。等胡萝卜煮软后,冷水搅少量淀粉,倒入锅内,继续煮,等汤汁稍微粘稠,加入适量鸡精调味,即可。

  3)胡萝卜炒木耳

  1、主料:胡萝卜150克,水发木耳50克。

  2、配料:葱段50克,花生油、姜丝、料酒、精盐、味精各适量。

  3、将胡萝卜洗净,去根,切成片。木耳洗净,撕片。净锅下花生油,中火烧至六成热时,用葱段、姜丝爆锅,烹入料酒,倒入胡萝卜片、水发木耳煸炒几下,加入精盐和少许清水,稍焖,待胡萝卜片烂熟后,用味精调味,翻炒均匀即成。

  4)胡萝卜和洋葱泡菜的腌制方法

  1、食材:胡萝卜1根;黄瓜1根;洋葱半个;小米椒10个(看喜欢的喜好);冰糖或白砂糖都可以10块(中等大小);花椒20粒;盐适量;泡椒5个。

  2、密封罐开水煮消毒,然后晾干。

  3、把黄瓜胡萝卜切条,胡萝卜需要去皮,洋葱撕块,加上盐腌上15分钟,把出的水倒掉。

  4、加入花椒,小米椒,泡椒,冰糖、白砂糖搅拌均匀。

  5、在密封罐里倒入适量白醋,500ml的罐子倒100ml就足够了。

  6、最后全部装入玻璃密封罐。加入凉开水,摇匀,放冰箱一天就能吃了。

  7、吃的时候用干的筷子夹出,不要用带水或油的筷子去夹,这样能更好的保存酸水,不会发霉,吃完了可以接着放菜进去。

  5)鸡蛋胡萝卜怎么做早餐

  1、将鸡蛋打散,搅拌均匀,加入面粉、适量的水调成面糊。

  2、胡萝卜去皮洗净擦丝备用,葱去皮洗净切碎备用。

  3、将胡萝卜丝和葱加入面糊中搅拌均匀。

  4、加入盐完全搅拌均匀,这里需要注意,面糊中不能有干面粉,否则烙出来的面饼会有疙瘩,影响口感。

  5、平底锅薄薄的刷一层油,用勺子舀一勺一个小饼,小火煎。

  6、翻面烙熟。这样一个一个的烙相对要麻烦一点点,还可以将所有面糊倒入锅中,烙一张大饼切开吃是一样的,速度更快。

  7、出锅装盘,一款非常营养的胡萝卜鸡蛋早餐饼就可以了。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