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直播间小快怎么弄

原创
(一)快手直播间小快怎么弄1、在使用小快前,首先打开快手直播间,然后点击界面底部的“更多”,接着点击“小快助手”。2、打开小快设置弹窗后点击“了解更多玩法”,位置见下图。3、打开小快使用方法介绍界面可知:1.唤醒小快的方法:在做直播时说“小...

  (一)快手直播间小快怎么弄

  1、在使用小快前,首先打开快手直播间,然后点击界面底部的“更多”,接着点击“小快助手”。

  2、打开小快设置弹窗后点击“了解更多玩法”,位置见下图。

  3、打开小快使用方法介绍界面可知:

  1.唤醒小快的方法:在做直播时说“小快小快”和“你好小快”均可唤醒小快。

  2.唤醒小快以后就可以与之进行互动了,小快是一个智能机器人,你向它提出问题,然后它就会根据你的语义进行下一步操作:当你说“你好小快,发个红包”时,小快就会帮助你在快手直播间中打开发红包界面;当你说“小快小快,我要pk”,然后小快就会帮助你自动找人pk;当你说“小快小快,给我放首歌吧”,小快就会自动在直播间中播放歌曲。你还可以说“小快小快,讲个笑话”、“你好小快,打开魔法表情”等。

  4、弄清楚小快的基本使用方法以后,接下来正式使用下小快。打开快手直播间主页面,然后说“小快小快,给我放首歌吧”,话说完以后,小快会将你说的话以文字的形式写在屏幕上,接着直播间就会自动打开歌曲播放器,并同时播放歌曲。

  5、接下来再试一个,对准手机说“小快小快,打开魔法表情”,然后“魔法表情”这四个字就会出现在屏幕上,接着系统就会打开魔法表情弹窗。

  (二)鸡块炖白菜怎么弄

  1、鸡500克、白菜500克、油1汤匙、盐5克、生抽1茶匙、葱适量。

  2、做法:把大白菜洗净,掰成块状。

  3、热油,炒香葱花、放入大白菜。

  4、反复煸炒后,加少许生抽。

  5、继续炒至大白菜塌秧发软。

  6、放入鸡块、加入清水,烧开后炖制5分钟。

  7、炖至大白菜软烂,加少许盐调味可关火。

  (三)菱角八宝粥怎么弄

  1、菱角6个,小米、大米、薏米、冰糖适量。将菱角煮熟,取出菱角肉,用碾锤碾碎备用;将小米等八宝粥食材浸泡后,入锅一次将水加足,大火烧开转文火,八九分熟时加入菱角肉即可。

  2、菱角,又名腰菱、水栗、菱实等,是一种菱科、菱属一年生草本水生植物菱的果实。菱角皮脆肉美,蒸煮后剥壳食用,亦可熬粥食。菱角含有丰富的蛋白质、不饱和脂肪酸及多种维生素和微量元素。具有利尿通乳,止渴,解酒毒的功效。味甘、凉、无毒。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