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mail不能发邮件

原创
(一)foxmail不能发邮件1、在电脑中,先来打开foxmail客户端的页面。2、进入页面之后,我们可以看到上方有个“写邮件”。3、点击“写邮件”,接下来会有一个新的页面,填写“收件人”。4、接下来,填写邮件的主题,这个挺重要。5、主题写...

  (一)foxmail不能发邮件

  1、在电脑中,先来打开foxmail客户端的页面。

  2、进入页面之后,我们可以看到上方有个“写邮件”。

  3、点击“写邮件”,接下来会有一个新的页面,填写“收件人”。

  4、接下来,填写邮件的主题,这个挺重要。

  5、主题写完之后,开始写邮件的内容,一般是三段式。

  6、写完并且检查邮件没有问题之后,点击上方的“发送”。

  (二)如何给领导发邮件

  1、标题,简明概括,绝对不能空白,一封邮件尽可能只针对一个主题。

  2、开头,恰当地称呼收件者,拿捏尺度,应按职务尊称对方。

  3、正文,要简明扼要,行文通顺,如果具体内容确实很多,正文应只作摘要介绍,详细内容添加到附件去。要逻辑清晰。在一次邮件中把相关信息全部说清楚,说准确。尽可能避免拼写错误和错别字。统一字体和大小及颜色。

  4、结尾,最好要有问候语,结尾常见的写个感谢阅读,敬请回复。

  (三)怎么给导师发邮件

  1、邮件主题可以写成“考生姓名-XX专业硕士自荐信”。这样导师一眼看过去就知道这封邮件的意图是什么了,而且上面有你的姓名,一个很重要的信息。

  2、字数不宜过多。因为导师没这么多的时间去阅读这么多文字,也不宜过少,这样很难完整的把你的个人情况介绍给导师。

  3、细节很重要。邮件的格式、导师的姓名(千万注意不要写错)、礼貌用语,邮件的用语要反复推敲,一定要谦虚,建议给同学或老师看看,反复修改确定没问题了,再发送邮件。

  4、介绍自己。要详细说明自己是要报考他的研究生,然后介绍自己的情况,本科成绩以及科研经历等。还可以附上成绩单等正面材料,如奖状的扫描件、你的论文(节选)等。

  5、发送邮件时间最好在晚上8点--10点。一般而言,晚上8点~10点这个时间段,导师回复的可能性比较大,当然还得看导师的个人习惯。

  (四)如何用qq邮箱发邮件

  1、首先我们在电脑上登录QQ,然后点击QQ主面板顶部的邮箱图标。

  2、后进入QQ邮箱网页,点击左上角的【写信】。

  3、接着进入邮箱的编辑界面,输入收件人的邮箱地址,可以直接输入邮箱账号,也可以在右侧的通讯录中查找,找到好友后,点击即可。

  4、然后再输入此封邮件的主题以及所要发送的文件,点击添加附件即可添加你要发送的文件。

  5、接着输入邮件的正文。

  6、正文输入完毕后,点击发送或者定时发送即可将邮件发出。

  (五)怎么给别人发邮件

  1、给别人发邮件,应该注意收件人、内容、写信人的正确写法和位置。

  2、收件人应该顶格,内容应该简洁明了,避免太过于繁杂的语句。如果是比较复杂的事情,可以把详情写在附件一同寄出,在内容末尾可以附上对收件人的问候。写信人也应该写上自己的名字以及日期。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