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心火龙果怎么做热饮

原创
1红心火龙果怎么做热饮1、火龙果切成数瓣儿,用刀子将果肉取出。锅里倒入热水,把准备好的水果倒进去,加入适量的冰糖,开煮。煮开之后关小火炖三分钟,放温就可以饮用了。2、水果茶热饮对于水果的选择有一定的要求,建议选用一些本身气味不强烈,酸度较低...

  1 红心火龙果怎么做热饮

  1、火龙果切成数瓣儿,用刀子将果肉取出。锅里倒入热水,把准备好的水果倒进去,加入适量的冰糖,开煮。煮开之后关小火炖三分钟,放温就可以饮用了。

  2、水果茶热饮对于水果的选择有一定的要求,建议选用一些本身气味不强烈,酸度较低的水果,类似一些时令水果如火龙果、西柚、橙子、柠檬等,不仅不会影响水果的原味,也不会掩盖茶味,同时还能起到提升整杯饮品的口感。而像西瓜这类水果就不太适合做热饮,做冷饮口味更佳。

  2 红心火龙果染色手上怎么洗

  1、将染色的地方放入热水中浸泡几分钟,软化染色部位的皮肤,再用肥皂在染色部位摩擦,让有机色素与肥皂中的油脂接触,溶于肥皂水,若没有完全干净,再重复一两遍就可以了。

  2、可以用化妆棉沾上洗甲水来擦拭,一般能够将颜色去除;如果没有洗甲水,也可以蘸汽油或者酒精来清洗。

  3 什么是红心火龙果

  1、红心火龙果又称为哥斯达黎加量天尺(学名:Hylocereus costaricensis (F.A.C.Weber) Britton & Rose)是仙人掌科量天尺属植物,多年生,陆生,附生,藤状仙人掌。有三角形(3边,有时4或5边),绿色。茎攀缘,宽1-3(-10)厘米,通常非常厚;棱3(-4)。成年枝上的刺长1-3厘米,长约2-4厘米,针状(针状)至近圆锥形,呈灰褐色至黑色,呈深绿色表皮。花漏斗状,长22-30厘米,芳香浓郁,幼芽球形。果实宽卵形到球状,明亮的洋红色。种子是梨形,黑色,并且嵌入整个肉体。约1-2毫米。

  2、它的果实色泽红艳,营养丰富,含葡萄糖、维生素C和多种矿物质,具有低脂肪、高磷脂、低热量等特点,有预防便秘、护肤养颜、降低血糖和血脂等功效。

  4 红心火龙果保存方法

  1、一般较熟的火龙果最好放在阴凉避光的地方保存,没熟的话则可放在室温下催熟,

  2、但如果是在高温季节的话,则必须置于阴凉处晾凉散热并进行冷藏以利于保鲜。

  3、一般置于常温下保存时间可达15天以上,若装箱冷藏,贮藏温度在15℃左右的话保存时间可长达一个月以上。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