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的句子英文简短的

原创
(一)励志的句子英文简短的1、Greatmindshavepurpose,othershavewishes.杰出的人有着目标,其他人只有愿望。2、Beingsingleisbetterthanbeinginanunfaithfulrelat...

  (一)励志的句子英文简短的

  1、Great minds have purpose, others have wishes.

  杰出的人有着目标,其他人只有愿望。

  2、Being single is better than being in an unfaithful relationship.

  比起谈着充满欺骗的恋爱,单身反而更好。

  3、If you find a path with no obstacles, it probably doesn’t lead anywhere.

  太容易的路,可能根本就不能带你去任何地方。

  4、Success is the ability to go from one failure to another with no loss ofenthusiasm.

  成功是,你即使跨过一个又一个失败,但也没有失去热情。

  (二)励志的梦想语录

  1、梦想不抛弃苦心追求的人,只要不停止追求,你们会沐浴在梦想的光辉之中。

  2、用强烈欲望作为达成梦想的后盾,使欲望变得狂热,让它成为你脑中最重要的一件事。

  3、一个人只要强烈地坚持不懈地追求,他就能达到目的。

  4、发现自己的闪光点,挖掘自己的潜能,做你真正喜欢的事业。

  5、青年时准备好材料,想造一座通向月亮的桥,或者在地上造二所宫殿或庙宇。活到中年,终于决定搭一个棚。

  6、要想成就伟业,除了梦想,必须行动。

  7、我们的梦想就在高高的山巅上,如果每天攀登一阶,矢志不渝,梦想终会实现。

  8、人的理想志向往往和他的能力成正比。——约翰逊

  9、对小事毫不感兴趣的人常常会对大事发生错误的兴趣。人生最累的时候,并不是最苦的时候,而是在刚开始起步,看不到目标的时候。

  10、最初所拥有的只是梦想,以及毫无根据的自信而已。但是,所有的一切就从这里出发。——孙正义

  11、用自己的双手去创造生活,用辛勤的汗水实现人生的梦想。

  12、现在的一切都是为将来的梦想编织翅膀,让梦想在现实中展翅高飞。

  13、一个人要实现自己的梦想,最重要的是要具备以下两个条件:勇气和行动。——俞敏洪

  14、梦想只要能持久,就能成为现实。我们不就是生活在梦想中的吗?——丁尼生

  15、我们占据的位置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要去的方向。

  16、梦想无论怎样模糊,总潜伏在我们心底,使我们的心境永远得不到宁静,直到这些梦想成为事实。

  17、一个有事业追求的人,可以把梦做得高些。虽然开始时是梦想,但只要不停地做,不轻易放弃,梦想能成真。

  18、梦想无论怎样模糊,总潜伏在我们心底,使我们的心境永远得不到宁静,直到这些梦想成为事实才止;像种子在地下一样,一定要萌芽滋长,伸出地面来,寻找阳光。——林语堂

  19、要不让年轻时美丽的梦想随岁月飘逝,成功总有一天会出现在你的面前。

  20、无论哪个时代,青年的特点总是怀抱着各种理想和幻想。这并不是什么毛病,而是一种宝贵的品质。

  21、不要怀有渺小的梦想,它们无法打动人心。——歌德

  22、一个人的理想越崇高,生活越纯洁。——伏尼契

  (三)人生励志的句子简短的

  1、一个人失败的最大原因,就是对于自己的能力永远不敢充分信任,甚至认为自己必将失败。

  2、面对悬崖峭壁,一百年也看不出一条缝来,但用斧凿,得进一寸进一寸,得进一尺进一尺,不断积累,飞跃必来,突破随之。——华罗庚

  3、不要质疑你的付出,这些都会一种累积一种沉淀,它们会默默铺路,只为让你成为更优秀的人。

  4、如果你是强者,坎坷对于你,就像个吹火的鼓风机,只能是越吹火势越旺。如果你是个弱者,坎坷对于你,就像个害人的病魔,慢慢会致你于死地。——佚名

  5、所有的不甘,都是因为还心存梦想,在你放弃之前,好好拼一把,只怕心老,不怕路长。

  6、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苦,只要走的方向正确,不管多么崎岖不平,都比站在原地更接近幸福。

  7、没有人生活在过去,也没有人生活在未来,现在是生命确实占有的唯一形态。

  8、心态决定看世界的眼光,行动决定生存的状态。要想活出尊严,展现不凡,只有改变观念,敢于和命运抗争!

  9、决定今天的不是今天,而是昨天对人生的态度;决定明天的不是明天,而是今天对事业的作为。我们的今天由过去决定,我们的明天由今天决定!

  10、与其在风雨中逃避,不如在雷电中舞蹈,即便淋得透湿,也是领略生命的快意。

  (四)适合励志的朋友圈句子

  苦想没盼头,苦干有奔头。

  做对的事情比把事情做对重要。

  智者一切求自己,愚者一切求他人。

  任何事物都不如习惯那样强有力。

  自己打败自己的远远多于比别人打败的。

  只要我们能梦想的,我们就能实现。

  只有不断找寻机会的人才会及时把握机会。

  人生伟业的建行,不在能知,而在能行。

  死脑筋的人相信命运,活脑筋的人相信机会。

  高峰只对攀登它而不是仰望它的人来说才有真正意义。

  拥有梦想只是一种智力,实现梦想才是一种能力。

  外在压力增加时,就应增强内在的动力。

  成功就是把复杂的问题简单化,然后狠狠去做。

  过错是暂时的遗憾,而错过则是永远的遗憾!

  好习惯的养成,在于不受坏习惯的诱惑。

  业精于勤而荒于嬉,行成于思而毁于随。

  瀑布对悬崖无可畏惧,所以唱出气势磅礴的生命之歌。

  目标不是都能达到的,但它可以作为瞄准点。

  生命太过短暂,今天放弃了明天不一定能得到。

  同在一个环境中生活,强者与弱者的分界就在于谁能改变它。

  (五)励志的句子致自己简短英文

  1、Never say die.

  永不放弃。

  2、No pain, no gain.

  天下事没有不劳而获的东西。

  3、I can set the world on fire.

  我可以获得巨大成功!

  4、Better late than never.

  只要开始,虽晚不迟。

  5、Experience keeps a dear school, but fools learn in no other.

  经验学校学费高,愚人旁处学不到。

  6、You can do it too!

  你也做得到!

  7、Practice makes perfect.

  熟能生巧。

  8、I have unlimited potential.

  我有无限的潜力。

情感相关推荐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