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怎么蒸好吃又简单

原创
Ⅰ玉米怎么蒸好吃又简单1、首先将买回来的玉米用水洗干净,等待蒸煮。2、用电水壶烧开适量的开水。3、将烧好的开水直接倒入电饭锅中。4、放入蒸架,将玉米放在蒸架上。5、合上盖子,用煮饭档蒸上约十五分钟即可出锅,这样的玉米又香又糯。Ⅱ馒头怎么蒸1...

  Ⅰ 玉米怎么蒸好吃又简单

  1、首先将买回来的玉米用水洗干净,等待蒸煮。

  2、用电水壶烧开适量的开水。

  3、将烧好的开水直接倒入电饭锅中。

  4、放入蒸架,将玉米放在蒸架上。

  5、合上盖子,用煮饭档蒸上约十五分钟即可出锅,这样的玉米又香又糯。

  Ⅱ 馒头怎么蒸

  1、首先要把温水倒入面粉里面,搅拌均匀之后,再慢慢的倒入面粉中,充分搅拌至均匀揉成面团。

  2、之后再放着温暖的地方发酵,等待三十分钟左右发酵会变大两倍,如出气再揉成面团之后再放置二十分钟左右。

  3、然后再继续游在线20分钟反复2到3次再分成小团,制作成之后把冷水倒入锅中即可。

  4、一刻钟之后开始开火,盖好锅盖大火蒸二十分钟左右即可,熄火后再焖十分钟左右即可盛出。所以做的时候一定要用凉水蒸水,逐渐变热产生的水蒸气能够帮助馒头进一步发酵,让馒头变得更加好吃,松软香甜。如果判断馒头的生熟用手轻拍馒头有弹性即可,是一块馒头的表皮,如果是能揭开皮则表示馒头已经熟了,如果是不能,就说明馒头还没熟;也可以用手指轻按馒头,如果很快平复,就说明已经熟了,如果凹陷处不能够复原,说明还没有蒸熟。

  Ⅲ 大阐蟹怎么蒸

  1、准备好鲜活的大闸蟹,用刷子将大闸蟹刷洗干净,捆绑螃蟹的绳子可以拆也可以不拆。

  2、锅中放入清水,生姜切成薄片放入锅中,然后往锅中加入一勺料酒和几滴色拉油。

  3、清洗干净的大闸蟹放到蒸格上,开大火蒸5分钟,然后改中火蒸10分钟。注意将大闸蟹的腹部朝上放置。

  4、蒸大闸蟹的时候可以准备蘸料。将生姜去皮以后改刀切成均匀的细丝,放入味碟中。

  5、然后往味碟中放入一勺生抽和两勺香醋,搅拌均匀,蘸料就准备好了。

  6、大闸蟹蒸熟以后关火,取出蒸好的大闸蟹,将绳子解开,大闸蟹装入盘中就可以上桌享用了。

  Ⅳ 清蒸鱼怎么蒸好吃

  1、小葱葱白切段、葱绿切丝,红辣椒切小段,姜切片备用。

  2、鲈鱼身上划斜刀,盐和料酒腌制10分钟。

  3、划斜刀处塞姜片,鱼上放葱段,大火蒸10分钟出锅。

  4、去葱姜,浇蒸鱼豉油,摆放配菜,热锅烧油,油热后淋在鱼身上即可。

  5、简单的清蒸鱼就做好啦!

  Ⅴ 螃蟹怎么蒸好吃又简单

  1、用毛巾垫住手,将螃蟹的后壳用力打开。

  2、将壳上的杂质清理干净,剪掉软壳。

  3、将鳃用牙刷清洗干净,用手将螃蟹的腹甲掰开。

  4、用牙刷清洗腹部,注意保留蟹黄。

  5、将螃蟹一分为二,再切一刀,将蟹钳处理干净放到盘子里。

  6、起锅烧水,清洗处理好的螃蟹沥干水分。

  7、上锅蒸10分钟左右,配上小料即可。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