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计算BMI指数

原创
一:如何计算BMI指数1、BMI的计算公式:体质指数(BMI)=体重(kg)÷身高^2(m)EX:70kg÷(1.75×1.75)=22.862、BMI指数(即身体质量指数,简称体质指数又称体重,英文为BodyMassIndex,简称BMI...

  一:如何计算BMI指数

  1、BMI的计算公式:

  体质指数(BMI)=体重(kg)÷身高^2(m)

  EX:70kg÷(1.75×1.75)=22.86

  2、BMI指数(即身体质量指数,简称体质指数又称体重,英文为Body Mass Index,简称BMI),是用体重公斤数除以身高米数平方得出的数字,是目前国际上常用的衡量人体胖瘦程度以及是否健康的一个标准。主要用于统计用途,当我们需要比较及分析一个人的体重对于不同高度的人所带来的健康影响时,BMI值是一个中立而可靠的指标。

  二:房屋契税如何计算

  1、房屋契税是按照房屋的实际价格来计算的,计算方法为房屋的成交价格×税率,契税税率为3-5%。

  2、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土地使用权出售、房屋买卖,为成交价格;

  3、土地使用权赠与、房屋赠与,由征收机关参照土地使用权出售、房屋买卖的市场价格核定;

  4、土地使用权交换、房屋交换,为所交换的土地使用权、房屋的价格的差额。

  5、前款成交价格明显低于市场价格并且无正当理由的,或者所交换土地使用权、房屋的价格的差额明显不合理并且无正当理由的,由征收机关参照市场价格核定。

  6、第五条 契税应纳税额,依照本条例第三条规定的税率和第四条规定的计税依据计算征收。应纳税额计算公式:应纳税额=计税依据×税率。应纳税额以人民币计算。转移土地、房屋权属以外汇结算的,按照纳税义务发生之日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人民币市场汇率中间价折合成人民币计算。

  三:税金如何计算

  1、税金计算公式为:(直接费+间接费+利润)×税率。

  2、税金是指企业发生的除企业所得税和允许抵扣的增值税以外的各项税金及其附加。税金通常包括纳税人按规定缴纳的消费税、营业税、城市维护建设税、资源税、教育费附加等,以及发生的土地使用税、车船税、房产税、印花税等。

  四:屏幕尺寸如何计算

  1、电脑对角线长度,单位为:寸 。分窄屏和宽屏,一般用到的是窄屏。长:宽=4:3。宽屏是这两年流行起来的长:宽=16:9。

  2、计量单位的换算,1厘米=0.3937英寸(或1英寸=2.54厘米),比如64厘米的电视机为25英寸。CRT彩电的技术参数标准中,电视机尺寸指的是显像管玻璃的对角线尺寸,由于有较厚的玻璃边角,允许实际可视图像的对角线长短有一定的弹性空间,比如54厘米(21英寸)大小的显示器,其可视图像对角线只需大于等于51厘米即算符合标准。

  3、一般来说,平板电视的屏幕对角线尺寸基本等同于有效可视图像尺寸,但有的企业把四周的黑边也计算进尺寸大小之内,因此出现了有的标注尺寸与 有效可视图像尺寸产生差距的现象。目前平板电视的尺寸较多,也比较混乱,不像CRT彩电那样明确规定有具体的尺寸。人们在选购时,可以自带尺子量取可视图像尺寸(边框内)。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