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电子表格怎么发电子表格

原创
一.怎样做电子表格怎么发电子表格1、可以在电脑上打开EXCEL文件,然后在对应的单元格中输入需要的信息,再根据实际情况将相应的单元格予以调整宽度和高度就可以了。以建立员工花名册电子表格为例,具体的制作方法如下:在电脑上打开EXCEL空白文件...

  一.怎样做电子表格怎么发电子表格

  1、可以在电脑上打开EXCEL文件,然后在对应的单元格中输入需要的信息,再根据实际情况将相应的单元格予以调整宽度和高度就可以了。以建立员工花名册电子表格为例,具体的制作方法如下:在电脑上打开EXCEL空白文件,如需要设置表格文件为横向的,点击上方的页面布局,选择纸张方向为横向。

  2、在第一个单元格中输入某某公司花名册,然后选择该页面的其他单元格,点击上方的合并单元格并居中。

  3、次在下面的单元格中输入序号、姓名、职位、身份证号码、家庭住址等需要的信息。并点击上方的田字格标志,选择所有框线按钮。

  4、再选中所需要的行,点击右键,选择行高按钮,在弹出的行高对话框中输入需要的高度。

  5、然后在单元格中输入相关的数据信息点击保存按钮就完成了该电子表格的基本制作了。

  二.川菜的羊肉怎样做

  1、羊肉洗净切块,姜,葱,蒜切碎备用。

  2、羊肉入锅加水,煮开,然后滤掉水,捞出羊肉备用。

  3、再次洗净锅,开火,锅烧烫冒烟后,加入菜油,油冒烟滚开,加入白糖,然后加入花椒、干红辣椒,加入切碎的姜,葱,蒜瓣,加入滤干水的羊肉块煸炒,炒过程中加入生抽,加入料酒,加入豆瓣酱,炒约3-5分钟,不要焦锅,勤加料酒调节。

  4、然后加入开水,漫过羊肉块3倍多点的汤量,盖上锅盖,中小火慢炖约60-90分钟。

  5、然后加入白萝卜(切成块的),加入盐、看汤量不够再加一次,再炖约20-30分钟,白萝卜块炖软烂后,加入白胡椒粉,川味羊肉汤就炖好了。配上烧饼,再个羊汤泡馍,麻辣爽口,味道一绝。

  三.苦笋怎样做酸笋

  1、苦笋去外壳,削掉较粗的部份,切片备用。

  2、取一调理盆,放入作法1的竹笋片及清水,水量需盖过竹笋片,浸泡约10小时,捞出竹笋片。

  3、另取一调理盆,放入温水(水量盖过竹笋片),再放入作法2的笋片浸泡12小时,捞出竹笋片并沥干水分。

  4、在作法3上撒上少许盐(份量外)拌匀,再以重物压约2天让竹笋片出水。

  5、将作法4的竹笋片加入盐,花椒,胡椒,大料,香叶拌匀,取一玻璃瓶,将处理好的竹笋片均匀的放入瓶子中压平,约3天即可食用,放入瓶中约可保存1年。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