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

原创
一)第12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1、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2个全国防灾减灾日。第12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是“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5月9日至15日为防灾减灾宣传周。2、1989年,联合国经济及社会理事会将每年10月...

  一)第12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

  1、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2个全国防灾减灾日。第12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是“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5月9日至15日为防灾减灾宣传周。

  2、1989年,联合国经济及社会理事会将每年10月的第二个星期三确定为“国际减灾日”,旨在唤起国际社会对防灾减灾工作的重视,敦促各国政府把减轻自然灾害列入经济社会发展规划。

  二)风犬少年的天空第12集剧情

  1、风犬少年的天空第12集剧情:超级女生马上开始海选了,朱纬娇听到涂俊他们都夸赞张含韵,在看看自己,心情瞬间失落,甚至想要放弃,马田鼓励朱纬娇,从小到大,无论是父母,还是涂俊三人,总是把朱纬娇当成男孩子一样,她从来都没有玩过女孩子玩的东西,为了让朱纬娇重新燃起信心,涂俊三人把自己打扮成女孩子的模样,穿上裙子抱着洋娃娃,画着夸张的妆容,朱纬娇从后面看到三人,以为他们小偷偷偷报警,结果发现是涂俊等人。

  2、学校天台上,李安然表示自己很羡慕朱纬娇,涂俊三人对她很好,朱纬娇抱怨他们年年送自己生日都是男孩子玩的东西,想要改变自己,李安然帮朱纬娇打扮了一番。超级女声海选当天,朱纬娇用学校开会指导大家填志愿为借口放弃去参加比赛,没想到涂俊和马田利用学校表彰他们赢得马拉松比赛的机会,拉着朱纬娇往学校外面跑,在罗申喜母亲的帮助下,涂俊、马田和李安然及时带着朱纬娇来到超级女声比赛门口,朱纬娇看着评委们非常紧张,一边唱一边跳,没想到把妆都弄花了,结束后朱纬娇看到自己的脸,才发现刚才出了多大的丑。

  3、四人来到火锅店,电视上放着超级女声节目,上人连忙带着朱纬娇离开,好不容易找到一家有空房的旅馆,朱纬娇和李安然睡在床上,涂俊和马田睡在地上,为了缓解尴尬,涂俊建议出去走走,看到有人在玩滑板,涂俊听到李安然说了一句好帅,上次尝试,没想到摔伤,朱纬娇最终还是在电视上看到自己出丑的模样,马田为了哄朱纬娇开心,故意把舞跳得很丑。另一边,李安然在旅馆里帮涂俊上药,涂俊尴尬的脱下衣服,李安然一边涂一边吹气,涂俊立马站起来,两人一个床上,一个床下躺着,涂俊希望李安然出国以后能找到跟自己一样的老狗照顾她。

  三)化妆品的日常使用步骤

  1、护肤:化妆前应按正常护肤步骤护肤(日常用的护肤水和乳液),化妆前护肤可以对皮肤有一定保护作用,而且可以更好的上妆。

  2、底妆:首先在全脸大面积的点涂隔离霜,然后用掌心按压全脸,隔离霜可以改善肤色,隔离粉尘和辐射等作用;

  3、然后用粉扑(可以用粉刷或手轻按推开,依个人习惯))挤出适量的粉底液,在脸颊由内往外的蔓延开;(脸上斑点多的话可以用点遮瑕膏)。

  4、最后定妆,取少量蜜粉,用粉扑均匀地扑上就好,取量不要太多,粉饼也一样,外出时随身带盒粉饼。

  5、画眉:用横刷在蘸取棕色眉粉后,把多余的粉末在纸上扫去,然后从眉头开始描画眉毛,眉笔的颜色要选与自已眉毛颜色最接近的,东方人通常为咖啡色、棕色或灰色。化的时候尽量淡,从眉头到眉梢依次的化,一点点化,避免修改过多,造成整体破坏,画眉最重要的是经验,多化了自然熟手。

  6、眼影:最普通也最简单的一种方法:同一色彩以不同深、浅的色彩,自眼睑下方至上方、由深至浅渐次画上,可以塑造目光深邃的效果。且很有神、很亮。

  7、眼线:接下来化眼线,记住两头细中间粗是原则。(选择眼线产品时应根据自己眼睛的出油状况来选择最佳的,比如眼睛四周肌肤是干性的美眉只需要选择眼线笔即可,那种眼线液或眼线膏都是属于油性肌肤美眉的首选,不容易晕妆。另外,眼线液是最不容易脱妆的眼线产品,但眼线膏更显自然)。

  8、睫毛:刷睫毛前以睫毛夹夹卷后再刷,睫毛应夹 3 次(夹时注意勿夹到眼皮),第 1 次夹根部;第 2 次夹中段轻轻向上弯;第 3 次夹尾端。卷完后上一层睫毛膏,如果不够纤长可重复刷一次。

  9、唇:一般用唇彩就可以了,唇彩的颜色最好跟服装的主题色一致,沿着唇部上一层薄薄的唇妆即可,涂完用纸巾轻按一下会更自然。

  10、最后就是腮红啦,对着镜子微笑,颧骨的部位就是腮红可以打上的部位。使用时每次的腮红量要少、要淡;可多刷几次直至效果完美。腮红对于适合什么脸型没太大的区分,主要是自己喜欢就行啦。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