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鞋洗护方法

原创
(1)运动鞋洗护方法1、首先将要清洗的运动鞋的鞋带和鞋垫取出。2、然后在洗脸盆中倒入清水,倒入一定量的中性洗涤液,搅拌均匀。然后将运动鞋放入洗脸盆中,稍微浸泡5~10分钟。3、然后用鞋刷沿着斜边轻轻刷,不能太用力。否则容易影响鞋子的粘胶质量...

  (1)运动鞋洗护方法

  1、首先将要清洗的运动鞋的鞋带和鞋垫取出。

  2、然后在洗脸盆中倒入清水,倒入一定量的中性洗涤液,搅拌均匀。然后将运动鞋放入洗脸盆中,稍微浸泡5~10分钟。

  3、然后用鞋刷沿着斜边轻轻刷,不能太用力。否则容易影响鞋子的粘胶质量。

  4、鞋带和鞋垫单独拿出来清洗,然后鞋子放在通风处风干。注意此处是风干,而不是晒干,长时间的暴晒容易降低鞋子的质量。

  (2)运动鞋有哪些名牌

  1、耐克Nike(始创于1972年美国,世界知名品牌,大型跨国集团公司,十大运动鞋品牌,NIKE(苏州)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2、阿迪达斯Adidas(于1948年德国,世界500强企业,世界知名品牌,大型跨国公司,十大运动鞋品牌,阿迪达斯集团有限公司)

  3、李宁Lining(中国驰名商标,中国比较具竞争力品牌之一,香港上市公司,国际知名运动品牌,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4、安踏Anta(中国驰名商标,体育用品行业标准的制定者之一,专业致力于体育用品设计生产的企业,安踏(中国)有限公司)

  5、匡威Converse(创于1908年美国,世界知名品牌,专业致力于体育用品设计生产的企业,美国(Converse)匡威公司)

  6、特步XTEP(中国驰名商标,曾获中国名牌,中国500比较具价值品牌,著名时尚运动品牌,大型上市公司,特步(中国)有限公司)

  7、匹克PEAK(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专业致力于设计研发生产体育用品的企业,出口免验产品,匹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8、彪马PUMA(始创于1948年德国,世界闻名的体育用品品牌,行业著名品牌,运动鞋十大品牌,彪马(上海)贸易有限公司)

  9、361度(中国驰名商标,中国500比较具价值品牌,专业设计研发生产体育用品的企业,三六一度(中国)有限公司)

  10、鸿星尔克ERKE(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中国500比较具价值品,亚洲品牌500强,国内领先的体育运动品牌,鸿星尔克集团)

  (3)运动鞋有折痕印怎么办

  1、先用筷子在鸡蛋的这一面敲了一个小洞,又在反面敲了一个小洞,接下来对着小洞使劲吹,让蛋青流出来。因为鞋子返新要用的工具是蛋青,它对深色的皮质品有养护和修护的作用。

  2、然后向蛋青里加清水,水的量是蛋青的两倍,也就是说两份水,一份蛋青。接下来将它们搅拌均匀。最后用干净的毛巾蘸上稀释的蛋青来涂抹鞋子。要涂抹均匀,不然会有斑痕留在鞋面上。

  3、涂抹好了,把它阴凉的地方晾干。千万不能暴晒,会损害鞋子的皮质。鞋子晾干以后给鞋子打油。这样鞋面上的折痕几乎消失了!

  (4)运动鞋鞋面发黄怎么办

  1、铅粉刷鞋法,去店里买来铅粉,再将鞋洗净,趁鞋湿的时候将铅粉刷上去,再用包上白色卫生纸晒即可。

  2、中性洗涤剂法,洗鞋时用中性洗涤剂,(所谓中性洗涤剂是指pH值在7左右的洗涤剂,其适合应用于丝绸、羊毛等衣物的洗涤,在超市卖场都能买到)刷洗,特别是发黄的地方要重点洗,洗完后用水漂净,最后用白纸(吸水性强的白纸如白色卫生纸)把鞋子包裹后,晾晒即可。

  3、白色牙膏法,鞋面发黄后,用牙刷蘸着白色牙膏在鞋面发黄处反复擦刷,然后用清水刷净,再用白色吸水卫生纸覆盖包裹住,晾晒即可。

  (5)运动鞋花式鞋带系法

  1、将鞋带头由底部(灰色部分)自上而下平直穿入最底端的两个鞋孔。

  2、鞋带的一端(黄色端)沿右侧自下而上穿出并平直穿入横向第二排的另一个鞋孔。

  3、然后将鞋带的两个头沿左侧隔一个鞋孔穿出。

  4、继续将鞋带的两个头横向穿过,然后再次两两向上穿出,直到其中一头从最顶部的鞋孔穿出。

  5、鞋带的另一端横向穿进倒数第二排鞋孔,再平直向上从最顶部的鞋孔穿出。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