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耳机录屏为什么没有声音怎么办

原创
1:插耳机录屏为什么没有声音怎么办1、插上耳机再屏幕录制是无法录上音频的,因为声音已经通过耳机输出了,所以你是不可能录上音频的,此时你只能拔下耳机才能录上声音。2、打开录制工具的设置按钮。点击设置进入到设置页面,这里我们选择常规下的录制按钮...

  1:插耳机录屏为什么没有声音怎么办

  1、插上耳机再屏幕录制是无法录上音频的,因为声音已经通过耳机输出了,所以你是不可能录上音频的,此时你只能拔下耳机才能录上声音。

  2、打开录制工具的设置按钮。点击设置进入到设置页面,这里我们选择常规下的录制按钮。选择录制按钮之后默认选择的是播放电脑声音,这里我们根据自己实际情况选择是播放歌曲还是使用自己的声音录制,如果是自己声音,这里点记录制麦克风。点记之后这里会弹出一个麦克风输出选择,默认是选择windows设备。如果插入了耳机或者其他麦克风的话,这里可以选择你的声音输出设备,然后点击设置保存。保存成功之后我们回到录制的页面,当你开始录制的时候如果声波是正常显示的说明视频录制已经伴随着录音了。

  2:vivoy66录屏为什么没有声音

  1、打开手机,进入设置。

  2、下拉找到“超级截屏”(vivo手机的超级截屏一般在倒数第三个)。

  3、在超级截屏的界面中,将“录制声音”后面的滑块打开。

  4、若开启之后录制视频还是没有声音,可以尝试将手机重启手机查看是否恢复,将手机尽量靠近音源,播放视频时按音量+键将音量调至最大。

  3:越野头盔为什么没有镜片

  1、眼部开口佩戴防风镜是防止灰尘进入眼睛。

  2、佩戴护目镜目的有几个:

  3、(1)在于骑行过程中体力消耗,保障空气畅通无阻,独立的护目镜不会有考虑过度的呼吸导致镜片产生雾气的隐患。

  4、(2)优秀的抗冲击性。可抵挡高速时带来微小杂物碎石对镜片的冲击,这时候护目镜高强度性的特点就表现得很优秀了。

  5、(3)我们看到很多护目镜都是彩色镜片,这样可以防止光线变化对驾驶者视线产生影响。

  6、(4)有的护目镜会有胶条贴层。作用是方便车手撕掉因粘附灰尘或者雨水的膜片来刷新视线。

  4:定频空调为什么没有主板

  1、定频空调是由单片机控制的,俗称控制主芯片CPU,单片机很小但却有一台完整电脑的所有功能,可以说单片机本身就是一块主板。

  2、单片机是直接集成到电路板上的,电路板由微处理器(CPU)、检测电路(热敏电阻)、接收电路(接收头)、受控电路(继电器)、显示电路(发光管)等组成。工作原理是CPU根据操作指令和对环境温度及机内工作状态的检测判断,发出控制指令,使各有关电路、压缩机、风机等按照预先设计的程序进行工作,同时将各种工作状态通过显示器显示出来。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