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用什么方法可以改

原创
(一)数字用什么方法可以改1、划线更正法,又称红线更正法。如果发现帐簿记录有错误,而记帐凭证没有错误,纯属记帐时文字的笔误,应采取划线更正法更正。更正的方法为:将错误的文字或数位划一条横线登出,然後,将正确的数位用蓝字或黑字填写在划线上面,...

  (一)数字用什么方法可以改

  1、划线更正法,又称红线更正法。如果发现帐簿记录有错误,而记帐凭证没有错误,纯属记帐时文字的笔误,应采取划线更正法更正。更正的方法为:将错误的文字或数位划一条横线登出,然後,将正确的数位用蓝字或黑字填写在划线上面,并由更正人员在更正处签章。

  2、红字更正法。又称红字冲销法,适用於以下两种情况。

  ①记帐後,如果发现记帐凭证中应借应贷会计科目或记帐方向有错误,且记帐凭证同帐簿记录的金额相吻合。应采用红字更正法。更正方法为:先用红字金额填制一张与原错误记帐凭证内容完全相同的记帐凭证,并据以用红字登记入帐,冲销原有错误的帐簿记录,然後,再用蓝字或黑字填制一张正确的记帐凭证,据以用蓝字或黑字登记入帐。

  ②记帐以後,如果发现记帐凭证中应借,应贷的会计科目、记帐方向都没有错误,记帐凭证和帐簿记录的金额相吻合,只是所记金额大於应记的正确金额,也采用红字更正法。更正方法为:将多记的金额红字填制一张与原错误记帐证所记的借贷方向、会计科目相同的记帐凭证,有摘要栏注明“冲销某月某日第号凭证错帐”,并据以登记入帐,以冲销多记金额。

  3、补充登记法,又称蓝字补记法。记帐以後,如果发现记帐凭证中应借、应贷的会计科目与记帐方向都没有错误,记帐凭证和帐簿记录的金额相吻合,只是所记金额小於应记的正确金额,应采用补充登记法。更正方法为:将少记的金额用蓝字或黑字填一张与原错误记帐凭证所记的借贷方向一致的记帐凭证,在摘要栏注明“补记某月某日第号凭证的借帐”,并据以登记入帐,以补记少记金额。

  (二)高铁票可以改签几次

  1、一张车票可以办理一次改签。

  2、如果你购买完高铁票、然而又没在指定时间内乘时、可到办理柜台改签手续、当日内可改签包括列车、动车组类。如果改签的高铁票不需要了、可以办理退票、扣除5%的手续费。

  3、旅客退票应在开车前到站办理,特殊情况经购票地车站或票面乘车站站长同意的,可在开车后2小时内办理。

  (三)快递中途可以改地址吗

  1、以淘宝9.13.0版本为例,如果快递已在途中,但收件人并未收到,则可以电话快递收件点部,告知单号,让收件点部联系总部客服更改收件地址,如果距离远了,则补足差价即可。

  2、如果快递已经到达站点,可以打电话联系站点更改地址就可以了,不过如果是同城的话应该会在第二天到,如果比较远的地方是需要补差价的。

  (四)阳台外的平台可以改吗

  1、可以,高层露台房型,主卧和阳台外面有2米宽的平台可以利用,求各位大神的改动意见;不要太复杂的改动,要求竟可能少改动结构。

  2、首先,原来楼房的设备阳台是挂空调外机用的,现在我把设备阳台改掉了,空调外机就只能在外墙上了,如今开发商把楼房建的越来越高,而为了减轻房子的重量,墙体都会用轻质砖,如果把空调挂在外墙,风吹日晒的难免存在安全隐患。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