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结的折法

原创
1,蝴蝶结的折法1、拿一张正方形纸,将它沿对角线对折后,再将两边往内折。2、将纸沿左边何右边向内折,折好后压平,亚平后将角往后折,压出折痕。3、将纸展开,中间是一个正方形,将正方形部分向内折,再将水平边上边向下翻折,左边往后翻折,背面同样操...

  1,蝴蝶结的折法

  1、拿一张正方形纸,将它沿对角线对折后,再将两边往内折。

  2、将纸沿左边何右边向内折,折好后压平,亚平后将角往后折,压出折痕。

  3、将纸展开,中间是一个正方形,将正方形部分向内折,再将水平边上边向下翻折,左边往后翻折,背面同样操作。

  4、折好后打开,将小正方形部分向上,背面中间是一条竖线。

  5、接下来要动刀子了,记得按我的图片摆放你的纸,告诉大家简单的裁剪方法。左右两边均要以折痕的右边缘为边界剪。上面一部分的操作方法也一样。

  6、剪好后将上面部分翻转下来,将左右部分沿顶点向中线对折。将下面部分沿中线剪开。

  7、下面部分的左右两部分向内折一点,折好后两边的内侧再往外折一点。

  8、将上面部分的左右翅膀部分往中间插入,插入中间的间隙,再将蝴蝶结翻转过来即可。

  2,女生领带蝴蝶结打法

  1、将大方巾对角往中心点对折,再对折。

  2、最后折成长条状围在脖子上,长的一端压住短的一端。

  3、从短的一端从左至右从下面绕过来包住长的一端,以形成一个结眼。

  4、再将长的一端从下面绕过脖颈正面的环,穿出来,调整长度即可。

  5、蝴蝶结系法给人感觉严谨踏实。与式样传统的衬衫搭配,给人一种整齐、利落的感觉。丝巾领带上圆形和方块的组合打破白衬衫的沉闷单调,再加上合身长裤,给人专业干练的形象。如果搭配黑色窄裙,中性干练中也能带出一点女人韵味。将领结的位置系得稍向下一些,与低领衣服搭配在一起,看起来会更加协调。如果是高领衣服,配上长裤与高跟鞋,看上去清爽利落,适合于比较帅气得装束搭配。丝巾的左右平衡感决定了系后的效果。如果想让领带结整体上看起来稍微小巧一些的话,可以将丝巾两端的长度比例调整为2:1。

  3,大衣腰带蝴蝶结系法

  1、先将腰带两头交叉,把一头向后折叠,压在另一头上;

  2、用腰带的另一端从其正面绕过,并将尾部对折捏住;

  3、把腰带捏住的部分从之前绕过的圈内钻出,用力拉紧,并把蝴蝶结的位置展平;

  4、把蝴蝶结的长短进行调整,一个优雅的蝴蝶结就打好了。是不是给风衣增色很多呢?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