铺好地砖后怎样做当水沿

原创
Ⅰ,铺好地砖后怎样做当水沿1、贴瓷砖防水高度要正确,如果隔壁没有柜子之类的家具,防水做到一米高就可以了,如果内墙隔壁有家具,就要增加高度,要到一米二左右,如果不是承重墙体,可以采用全墙防水。2、如果是卫生间做防水,要严格按照提前设计的科学方...

  Ⅰ,铺好地砖后怎样做当水沿

  1、贴瓷砖防水高度要正确,如果隔壁没有柜子之类的家具,防水做到一米高就可以了,如果内墙隔壁有家具,就要增加高度,要到一米二左右,如果不是承重墙体,可以采用全墙防水。

  2、如果是卫生间做防水,要严格按照提前设计的科学方案,找出最佳坡度,以便水能够尽快流出,地面铺瓷砖的时候要湿铺。

  3、多刷几遍防水涂料,确保刷完后没有漏洞,达到全封闭状态,刷好的防水涂料要注意保护,不要造成破坏。

  Ⅱ,巴鱼怎样做好吃不腥

  1、把冻鱼拿出来常温解冻。

  2、试着鱼很容易切开的时候就开始切片,不要等完全解冻后再切就不成形了。

  3、切好的巴鱼片把肚子里的肠胃拿出来,清洗一下, 倒上料酒和醋去一下腥味。

  4、准备好调料,大姜切片,桔子皮剥出来。

  5、先煮汤汁, 锅里加水点火,水量只要能没过鱼就行,放上所有的调料, 放上适量的盐,视自己的口味而定。

  Ⅲ,北方平房怎样做保温

  1、增强粉刷石膏聚苯板外墙内保温

  2、钢丝网架聚苯复合板外墙内保温

  3、增强水泥聚苯复合板外墙内保温

  4、减少平房的散热关键:门窗的密闭性能改善,特别是朝北面的门窗最好封闭不能漏风,塑钢门窗采用中空玻璃窗;室内层高不能太高,否则热气不聚集,可以进行吊顶;屋面做外保温,减少室内热量流失,增加保温。墙体本身做外墙外表面保温是最好的,加上厚厚的苯板后相当于穿了一件棉袄,一劳永逸,虽然工程量大了些,保温效果是非常好,在以后的使用中冬暖夏凉。

  Ⅳ,叉烧汁怎样做才好吃

  1、洋葱、蒜、葱白洗净,剁碎。

  2、酱油里面加入蚝油、白糖等搅拌。

  3、清水里面加入红曲粉。

  4、锅里加入油,放入切碎的葱翻炒后,加入调好的酱汁,搅拌均匀。

  5、加入红曲粉水,大火,不停的搅拌。

  6、大火熬开转中火熬15分钟后,把洋葱蒜捞出来。

  7、然后加入湿淀粉,熬煮。

  8、熬至自己想要的浓度。

  9、熬好装碗里然后加入蜂蜜搅拌均匀即可。

  Ⅴ,怎样做蒜泥花甲好吃

  1、准备食材: 花甲两斤,小葱两颗,蒜2个,耗油和海鲜酱油,盐。

  2、清洗花甲。(注意一定需要清洗干净)

  3、准备一锅热水,将花甲放入煮,直至花甲开口就可以出锅了。

  4、将花甲的两瓣剥开,留下有肉的那一瓣。再放在一个盘子里备着。

  5、将锅预热,把葱切成葱花,再把蒜切成末,分成两份,一份放入锅内加油进行爆炒。出锅的蒜和没炒的蒜末放在同一个碗里加入酱油以及蚝油,进行均匀地搅拌。

  6、将往蒸锅里加水并且烧开,把前一步拌好的蒜洒在花甲上,放入蒸锅内蒸大约五到六分钟。

  7、花甲出锅时,撒上之前备好的葱花。一道美味的蒜香花甲就完成啦。简直色香味俱全。

家居相关推荐

2024-04-27

家居

2024-04-27

家居

2024-04-27

家居

2024-04-27

家居

2024-04-27

家居

2024-04-27

家居

2024-04-27

家居

2024-04-27

家居

2024-04-27

家居

2024-04-27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