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机游戏中如何拉出微信聊天窗口

原创
①oppo手机游戏中如何拉出微信聊天窗口1、在手机中找到“设置”。2、在设置选项下,依次找到“智能便捷”—“智能侧边栏”。3、点击“智能侧边栏”,在“智能侧边栏”右侧点击开启。4、打开游戏界面。5、横屏的游戏:在摄像头一侧向内滑动屏幕。6、...

  ①oppo手机游戏中如何拉出微信聊天窗口

  1、在手机中找到“设置”。

  2、在设置选项下,依次找到“智能便捷”—“智能侧边栏”。

  3、点击“智能侧边栏”,在“智能侧边栏”右侧点击开启。

  4、打开游戏界面。

  5、横屏的游戏:在摄像头一侧向内滑动屏幕。

  6、竖屏的游戏:在屏幕最右侧的中间位置找到一个白色的竖线,向内滑动屏幕。

  7、在弹出来的框内找到微信,点击打开即可。

  ②怎样让电脑上微信聊天页面变成绿色

  1、可尝试先设置改变电脑窗口颜色选项。在控制面板中的显示选择“外观”,然后在项目选窗口,再选颜色。

  2、打开电脑微信版主界面,选择“我”- “设置” -“聊天”-“聊天背景”进即可行更换聊天背景颜色。

  ③微信聊天小尾巴怎么弄

  1、进入微信朋友圈后点击右上角的相机按钮,选择一张图片,随后编辑文字,之后在其下方界面找到【所在位置】点击进入到所在位置界面。

  2、然后在“搜索附近位置”一栏中输入需要的小尾巴,例如“来自Apple watch客户端”字样,对于什么版本的自己也可以随意输入。然后点击一下“没有找到该位置”便可来到“创建位置”界面,在其输入相关信息后点击“完成”。

  ④如何恢复微信聊天删除记录

  1、先打开手机微信,在主页面的时候点击上方的“+”按钮。

  2、点击“+”按钮以后选择“添加朋友”。

  3、在搜索栏里面搜索“:recover”。

  4、在搜索栏里面打“:recover”的时候,一定要记得把前面的符号打进去,不然就进不去的。

  5、将“:recover”输入准确以后,点击“搜索”。然后就来到了微信的故障修复页面,选择“聊天记录”修复。

  6、点击“聊天记录”修复以后,会弹出一个框,点击“确定”。

  7、确定修复以后,手机会自动修复之前的数据。这个时候不要关闭微信,微信会根据数据量的多少来决定恢复的时间长短。修复成功以后手机为弹出提示“修复成功,重启微信”,然后重启微信就OK了。

  ⑤微信聊天导入新手机

  1、首先拿出新旧两部手机,保证两部手机处在同一个网络环境中,注意这一点很重要,否则即便是执行下面的操作也是无用功。

  2、首先在旧手机微信我的页面菜单中点击选择【设置】。

  3、然后在微信的设置列表里点击【聊天】选项。

  4、接着在聊天页面上找到并点击【聊天记录备份与迁移】选项。

  5、紧接着,在新跳出的页面上点击第一个选项——【迁移聊天记录到另一台设备】。

  6、在新的页面中,我们可以看到有一个绿色的【选择聊天记录】按钮,点击该按钮。

  7、在下面的页面中我们便可以看到所有的微信联系人了,你想转移谁的就在这个联系人的后面点击复选框,对其勾选便可。如果嫌一个一个选择太麻烦的话,可以点击全选。

  8、然后点击【完成】。

  9、然后在弹出的提示窗口中点击【确定】。

  10、接下来我们在旧手机上便能看到一个二维码,用新手机登录同一个微信号,用该微信扫描此二维码便可开始转移了,我们只需等待转移完成便可。

  11、这样新手机便开始接收原微信的聊天记录了,在页面中会显示进度。

数码相关推荐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