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幽默的句子

原创
一)搞笑幽默的句子1、我发起脾气来,我自己都害怕,我害怕别人打我。2、月光光,心惶惶,真是偷鸡摸狗的好时光。3、我知道强扭的瓜不甜,可我就喜欢糟蹋东西。4、既然喝水都胖,那我干嘛不喝可乐。5、一个人久了,连煮个饺子都得把粘在一起的俩个分开。...

  一)搞笑幽默的句子

  1、我发起脾气来,我自己都害怕,我害怕别人打我。

  2、月光光,心惶惶,真是偷鸡摸狗的好时光。

  3、我知道强扭的瓜不甜,可我就喜欢糟蹋东西。

  4、既然喝水都胖,那我干嘛不喝可乐。

  5、一个人久了,连煮个饺子都得把粘在一起的俩个分开。

  6、身在福中不知福,说的是有些人已经发福了,但自己却装作不知道一样。

  二)搞笑幽默的句子说说

  1、我单身是因为没有人能轻易配得上我这个共产主义接班人。

  2、我不想理你的时候,你哄我也没用,这时候你得给我发红包。

  3、你不喜欢我没有关系,毕竟不是人人都有好品味。

  4、你可以像猪一样的生活,但你不可能像猪那样快乐。

  5、请关心一下身边的吃货,可能她一不留神就撑死了。

  6、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但是如果你请客,我可以陪你多吃点。

  7、你总说梦想遥不可及,可你却从不早睡,也不早起。

  8、一般人都不会说我长的帅,他们通常只会说我生的有霸气。

  9、我已经整整半年没称过体重了,因为我:心里有数。

  10、别人都是手牵手,我却手里牵条狗,走一走,瞅一瞅,看谁不爽咬两口。

  三)厨房清洁技巧

  1、油烟机,可谓是最难打理的地方,油烟比较顽固。油烟机若自己清洗,把上面的一层网轻轻拆下来,取一个比网罩大的金属容器加水完全末过金属网罩,把水烧热,然后加一点碱,可以再泡一会,待油软化后,这个时候最好不要用刷子,容易留下划痕,可以用切菜剩的小黄瓜头,或者萝卜轻轻的擦拭,很容易就掉了,然后冲洗下,为了更加干净可以再用清洁布沾些洗洁精擦拭下。这样会让网罩发亮光哦,不过要注意的事要带好手套,以免烫伤。

  2、灶具:煮饭或者炒菜的时候只要一不留意,油或汤汁就很容易流出弄脏灶具或者火架,灶面还好,火架就算用一般的清洁剂来处理,也不见得干净当然,也可以用水煮。只是这样比较麻烦了,但是整个厨房都光洁了不要留一点死角哦!

  3、磁砖:有没有每天都擦还是会黏黏的感觉很脏和不舒服。此时,可将卫生纸覆盖在磁砖上,然后喷洒清洁剂再放置一会儿,清洁剂不但不会滴得到处都是,且油垢会全部浮上来。只要将卫生纸撕掉,再以干净的布沾清水多擦拭一、两次就可以了。至于去不掉的顽垢,则可用棉布取代卫生纸即可。

  四)我们好像在哪见过是哪部电影插曲

  1、是《咱们结婚吧》的插曲。它是中央电视台、湖南广播电视台、湖南广播电视台卫视频道、北京完美蓬瑞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华录百纳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完美世界(北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都市情感剧,由刘江执导,孟瑶担任编剧,黄海波、高圆圆、王彤、张凯丽领衔主演。

  2、该剧讲述的是一个黄金剩女与一个恐婚男之间如何克服层层障碍,消除彼此心中困惑,战胜双方家长不满,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的爱情故事。

娱乐相关推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