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梦西游4手机版怎么获得翅膀

原创
(1)造梦西游4手机版怎么获得翅膀1、【鹊之翼】获得方法:在竞技场商店中,消耗60龙币可以兑换一个鹊之翼碎片。集齐鹊之翼碎片后即可在背包中合成鹊之翼。龙币获得方法:参加多人竞技场即可获得龙币。2、【平等王之翼】获得方法:在活动商店中,消耗2...

  (1)造梦西游4手机版怎么获得翅膀

  1、【鹊之翼】获得方法:在竞技场商店中,消耗60龙币可以兑换一个鹊之翼碎片。集齐鹊之翼碎片后即可在背包中合成鹊之翼。龙币获得方法:参加多人竞技场即可获得龙币。

  2、【平等王之翼】获得方法:在活动商店中,消耗25个角粽可以兑换一个平等王之翼碎片,集齐30个碎片即可在背包中合成平等王之翼。

  3、【四象之翼】获得方法:在活动中累计充值达到一定数额就可以领取四象之翼碎片。集齐40个四象之翼碎片即可合成四象之翼。

  (2)最强蜗牛巨龙蜗牛怎么获得

  1、解锁条件

  首先当蜗牛的基因强度达到28000之后,就可以免费解锁这个巨龙形态。

  也就是说大家不断培养蜗牛的基因强度即可,等到时机成熟巨龙形态就到手了。

  2、注意事项

  如果想要早日解锁巨龙形态的话,建议把三卡买齐,并且每日礼包和前期探索特惠礼包买了,里面有着足够的资源给蜗牛培养基因强度。

  不急的休闲玩家,就只能慢慢来了,也没有那种直接解锁巨龙形态的礼包。

  巨龙形态的唯一解锁条件就是基因强度达到2万8,不氪金的话需要肝一个月左右。

  毕竟巨龙形态属于顶级的形态,那么轻松就达成了会降低不少游戏趣味。

  (3)山海镜花兑换码怎么获得

  1、官网领取,打开官网参与公测预约活动,在这里是有预约的,有对应的活动玩法,可以参与礼包玩家获得海量的礼包码,直接去参与活动就可以领取福利和礼包。

  2、游戏网站,打开游戏官网,在手游的游戏交易网站,这里是有对应的交易方式,玩家可以进行交易,有对应的礼包,专门的去领取福利,专门的去下载对应的版本,可以领取游戏网站赠送的礼包奖励。

  3、交易平台,在平台中是可以领取礼包的,交易网站都是有大量的礼包,这里是赠送礼包的,专门购买或者是领取获得礼包。

  4、其他的礼包都是可以领取的,各种不同的礼包,豪华的礼包和新手的礼包,都是可以专门的去领取,获得海量的福利,直接兑换海量的钻石,无需充值即可玩好游戏。

  5、打开山海镜花游戏后,点击出发的选项,登录游戏。点击右上角的活动图标。点击左侧的兑换中心的图标进入。在输入框内输入获得的礼包兑换码。输入完毕后,点击后方的确定选项。确定完毕后,即可使用兑换码兑换游戏礼包。

  (4)斗罗大陆手游天使武魂怎么获得的

  1、斗罗大陆手游天使武魂需要在活动的时候限定放出,届时可以直接购买,价格有点贵,需要688石头。

  2、唯一的前排还是选择大力金刚熊,作为唯一的前排,也只有大力金刚熊能具有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能力。魂环上必定是全部上防御属性的,除了大力金刚吼和不动明王身,以及重力增强和金刚不坏这两组限定魂环组合外,其余的通用魂环都是纯防御的属性。

  3、通用魂环里有三个一定要上,一个是天使守护魂环,再就是皮糙肉厚魂环和不屈意志魂环。上天使守护是因为它可以每20秒为全队上一个护盾,护盾防护值和大力金刚熊的生命值有关,这个技能把大力金刚熊血厚的特点完全发挥了出来。

  (5)江南百景图金元宝怎么获得

  1、首先打开游戏,江南百景图。

  2、进入游戏界面后,在地图上找到并点击同乡会馆。

  3、打开同乡会馆后,点击下面的出发。

  4、然后选择你的探险负责人。

  5、进入地图后,在里面找到并点击小的盆栽。

  6、然后点击盆栽上面的体力进行探索。

  7、探索完成后,就可以获得金元宝了。

游戏相关推荐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