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果最简单的吃法

原创
①白果最简单的吃法1、准备冰糖和百合各适量,还要准备80克糯米和60克白果。2、把准备好的糯米淘洗干净以后,放在清水中浸泡半小时。3、白果去掉外壳,与泡好的糯米一起放到砂锅中,加少量食用油,加入清水大火煮开,再用小火煮20分钟。4、随后放入...

  ①白果最简单的吃法

  1、准备冰糖和百合各适量,还要准备80克糯米和60克白果。

  2、把准备好的糯米淘洗干净以后,放在清水中浸泡半小时。

  3、白果去掉外壳,与泡好的糯米一起放到砂锅中,加少量食用油,加入清水大火煮开,再用小火煮20分钟。

  4、随后放入准备好的百合,在主食5分钟左右加冰糖调味,等冰糖化开就能关火。

  ②爬树最简单方法

  1、穿贴身的衣服。衣服要足够宽松,能让你自由活动,也要足够贴身,避免勾住树枝。把身上所有宽松的珠宝首饰都取下来,特别是项链这一类东西,因为在攀爬的过程中,它们可能阻碍你前进。可以的话,穿抓地能力好、有弹性的鞋子。如果你的鞋底很硬,或者抓地能力不好,那可能光脚爬树更轻松。

  2、从远处观察你要爬的树。找一棵能承受你重量的枝叶繁茂的大树,直径应该在15cm以上。在攀爬之前,从远处好好地观察一下你要爬的树,出现以下迹象都证明有危险,不宜攀爬:树干形状或者走向奇怪。攀爬斜着生长的树虽然有一定的风险,但有的时候也是安全的。有深的裂纹。有大片凹陷或者裸露的树皮。松柏等树木顶部分叉是衰退的迹象。其它种类的树有这种现象可能没有问题,但还是尽量不要爬到分叉的地方去。

  3、近距离观察树干和树根一米范围内的地面。出现以下迹象,证明这棵树有损伤或者濒临衰亡,不宜攀爬:树身或者根部长有蘑菇或其它菌类。地上有很多枯树枝(树干下端有一些枯枝是很正常的,但是有很多枯枝从高处掉下来就不一样了)。根部有一个大洞或几个小洞。树根断裂,或者根部的泥土有凸起或者裂开的迹象(可能是由根部从底部拔出造成的)。

  ③花生仁怎么去皮最简单

  1、第1种方法是用开水烫,花生放在碗里,把开水倒入,烫半分钟到一分钟,花生的皮与肉就开始分离,这时候用手轻轻一捻就可以使花生皮肉分家。

  2、第2种方法是打花生与适量的盐进行混合,然后用手搓,用摩擦力使花生米去掉外皮。

  3、第3种方法,冷冻法,把花生用水冲一下,使外表湿润,然后放入冰箱冷冻3~5个小时,然后取出,用手轻轻一捏就能去皮。

  4、第4个方法用微波炉加热,把花生放入微波炉,打半分钟到一分钟,取出后放凉,用手捻就能够去皮。

  5、第5个方法,适用于大量的花生米,我们可以用花生去皮机,点击按钮,很快花生就能够去掉外皮。

  ④蒜苗最简单的腌制方法

  1、材料:蒜苗、食用盐、生抽、椒盐粉、芝麻油。

  2、将蒜苗去根、去皮、去无用的叶之后,放入盆中,洗净,捞出,放入盘中。

  3、再将蒜苗切成相同大小的段状。然后,将其放入碗中。

  4、往碗中加入适量的生抽、食用盐,用餐具将其拌匀即可。最后,将其放置一旁腌制。

  5、待其腌制一天左右的时间,即可倒出少许,放入碗中。然后,加入适量的、椒盐粉、芝麻油,即可食用。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