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系统教程

原创
一,电脑装系统教程1、打开下载好的小白系统,同时将U盘插上电脑,等待几秒钟本地环境检查。2、小白系统界面选择【制作系统】,自动识别U盘,单击【开始制作】。3、选择我们需要安装的win10系统专业版,继续单击【开始制作】。4、开始下载系统镜像...

  一,电脑装系统教程

  1、打开下载好的小白系统,同时将U盘插上电脑,等待几秒钟本地环境检查。

  2、小白系统界面选择【制作系统】,自动识别U盘,单击【开始制作】。

  3、选择我们需要安装的win10系统专业版,继续单击 【开始制作】。

  4、开始下载系统镜像和驱动程序,以及制作U盘启动工具,等待制作成功弹出提示,我们点击【取消】。这个时候可以拔掉U盘插到需要安装系统的新电脑上面。

  5、新电脑开机后快速间断的敲击键盘上面的F12键,常见的热键还有F8、F9、F11、ESC,都可以逐一尝试,一般开机后屏幕下方有几行英文,可以看到启动热键提示。

  6、到了启动菜单界面,我们选择U盘,选择好确定进入。

  7、出现小白系统界面,我们选择【1】启动win10x64PE(2G以上内存),回车确定。

  8、PE桌面找到【分区工具】双击打开。

  9、在弹出的分区工具界面上方菜单栏点击【快速分区】进行磁盘分区。

  10、出现快速分区窗口。

  (1)分区表类型选择GPT

  (2)分区数目根据硬盘大小设定

  (3)高级设置,修改分区大小,一般预留50g以上空间

  11、如果是固态硬盘请在对齐分区到此扇区数的整数倍选择 4096 扇区,其他无需调整。

  12、然后弹出提示都默认,点击【确定】。一会设置完成关闭分区工具。

  13、重新打开小白装机工具,选择win10系统点击 【安装】。出现选择安装目标分区,选择系统C盘。然后单击 【开始安装】。

  14、等待安装完成后,拔掉U盘点击 立即重启电脑。

  15、最后安装完成进入win10系统,这样就好了。

  二,电脑装系统屏幕上出现fail

  1、主要问题出现在我们的硬盘上了。电脑偶尔出现,时有时无。可能电脑主板跟硬盘上的数据线接口没插好,或者数据线有问题(概率比第二条更低)。

  2、电脑正常使用中出现此问题的,可能是你的系统引导文件已经OVER了。用引导盘进入看看,要是能正常进入,恭喜你得重新做系统。

  3、装系统的时候出现的,建议先使用第一条查看,要是数据线完好,进入BIOS就能看到你的硬盘。

  查看你IDE或者sata中有无硬盘。然后在进入 intergrated periherals 的IDEfuntion,看看IDE RAID 内是否选择[DISABLED禁用],请改过来,重启。

  4、查看BIOS 内的关于启动项目是不是将disk启动除掉并且选择了除了这几个启动无需加载任何启动项目,请修改过来。

  三,三星电脑装系统怎么设置u盘启动

  1、用第三方U盘制作软件制作U盘启动盘,并下载正版系统镜像或纯净版镜像,下载后缀为ISO的镜像文件拷贝到U盘根目录。

  2、.开机按F2键进入BIOS设置,选择BOOT选项—Secure Boot设置为“Disabled选择OS Mode Selection设置为CSM OS。Fast Bios Mode设置为“OFF 按F10键保存退出。

  3、重启电脑按F10键进入快速引导启动,选择U盘启动安装系统即可。

  4、安装系统后请通过官网http://www.samsung.com/cn/support/main/supportMain.do输入您机器详细型号下载SW-UPDATE更新驱动软件即可。

  5、注意备份好机器重要数据,正版WIN8系统一旦分区格式化后自己是没法恢复的。建议您使用原厂正版系统可以获得更好的兼容性。

  四,电脑装系统安装驱动时间时非常慢怎么办

  1、开机过了BIOS有一段很长的黑屏时间(超过五秒)可以将BIOS设为出厂默认值。找到:Lood setup Defaults 回车确认,保存之后(F10)重启即可还原到出厂默认状态。

  2、关闭随机启动项,随机启动项开得越多麻烦越多。无论啥程序都可以等到启动完毕再打开的。

  3、如果电脑安装了打印机、扫描仪等设备,或在启动时已经连接了USB硬盘,那么不妨试试先将它们断开,看看启动速度是不是有变化。一般来说,由于USB接口速度较慢,因此相应设备会对电脑启动速度有较明显的影响,尽量在启动后再连接USB设备。

数码相关推荐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