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饺怎么蒸

原创
1)蒸饺怎么蒸1、羊肉剁碎,胡萝卜去头去尾,切成末,葱姜切末备用。2、在剁碎的肉馅中依次加入盐、白糖、十三香、白胡椒粉、耗油、香油,抓散后摔打上劲,加入胡萝卜末,翻拌均匀后加入葱姜末,搅拌均匀,馅料就做好了。3、清水和面,搅拌成絮状;反复揉...

  1)蒸饺怎么蒸

  1、羊肉剁碎,胡萝卜去头去尾,切成末,葱姜切末备用。

  2、在剁碎的肉馅中依次加入盐、白糖、十三香、白胡椒粉、耗油、香油,抓散后摔打上劲,加入胡萝卜末,翻拌均匀后加入葱姜末,搅拌均匀,馅料就做好了。

  3、清水和面,搅拌成絮状;反复揉搓,成面团后,覆盖保鲜膜醒发30分钟。

  4、取出醒发好的面团,揉搓成长条状,分成等份的小剂子,将剂子擀成中间厚边缘薄的面皮备用。

  5、将馅料置于饺子皮上,以食指向中间推出褶皱,以拇指和中指将两端捏合呈元宝状,蒸饺生坯就做好了。

  6、起锅烧水,水开后将蒸饺放入蒸锅中,加盖蒸15分钟即可。

  2)清蒸扁鱼怎么蒸好吃

  1、原料:鲜鳊鱼一条(净重约750克)、熟火腿片15克、生笋片2.5克、水发香菇25克、板油丁10克、姜片4克、姜米3克、葱结5克,香醋5克、精盐4克、味精3克、绍酒2克、葱段2克、清汤250克。

  2、将鳊鱼宰杀去鳞、腮后,剖腹去内脏洗净,然后入沸水锅中氽一下,捞出,刮去黑膜,冲净。

  3、在鱼身脊背部位直剞十字花刀,将鱼摆在深盘中,以次将笋片、香菇、板油丁、火腿片放在鱼身上,加精盐、绍酒、清汤,再放上姜片、葱结、入蒸笼用旺火蒸10分钟,待鱼眼珠突出即成熟,起笼去掉葱姜,将原汁滗入碗中另用。

  4、鱼装入长腰盘中。将碗中的原汁汤放入精盐、味精和沸清汤70克,调准味,而后淋在鱼身上即成。

  3)怎么蒸红薯步骤

  1、首先要把所蒸的红薯洗干净,有的爱干净的人还削皮。但最好不要,这样有助于保持红薯的原味溜走。

  2、其次,找一个要蒸的容器,给里边盛上30分钟足够挥发的水,然后把红薯放进去。

  3、然后,盖上盖子,把火点着,直到开锅,也就是锅有大量的气体冒出的时候就说明锅开了,然后把火放小,现在开始看时间30分钟就好了。在这个过程中最后不要开锅,以免中途跑气。

  4、最后,开锅很,用筷子扎一下,看能否扎透,这样也能判断红薯到底熟了没有。开锅后拿筷子拿,小心烫手。

  4)怎么蒸干鱿鱼

  1、鱿鱼干提前一天浸泡。

  2、泡发好的鱿鱼干,撕去膜洗干净。来改刀切鱿鱼花,先斜着切45角切,底部不要切断,再换个方向,同样是斜切,底部不要切断。然后从鱿鱼中间切段,再把鱿鱼干改刀成小块。鱿鱼须也切一下。

  3、水开后加料酒汆烫一分钟捞起加适量盐腌五分钟。

  4、猪瘦肉洗净切薄片(能切多薄就切多薄,越薄越好),加适量盐、油、生抽、生粉、蚝油抓匀,铺盘子底部,再铺上姜丝。

  5、把步骤3的鱿鱼干铺在肉片上面。

  6、蒸锅注入适量水,水开后,放入蒸6分钟,(大火蒸六分钟)。

  7、蒸好后,洒上青红椒。

  8、浇上滚烫的热油。

  9、完成!

  5)怎么蒸鸡蛋好吃

  1、鸡蛋两个、油一点点、盐一点点。

  2、准备两个鸡蛋,如果鸡蛋是从冰箱里拿出来的,要用温水将鸡蛋热一下,这样蒸出来的鸡蛋不会水水的,不会散,将鸡蛋打入碗中。

  3、倒入一点点油,然后将鸡蛋蛋散,用筷子搅拌鸡蛋成鸡蛋液。

  4、加入温开水,放入适量的盐,继续搅拌。

  5、然后将蛋液里面的泡沫去掉,这样蒸出来的鸡蛋羹不会那种一个个的小孔。

  6、然后将蒸锅架上,将蒸锅里放一点水,将蛋液放入到蒸锅中。

  7、开火,先大火,等蒸锅的锅盖上有一些小水珠,蒸锅锅盖的气孔里有气体冒出,就关小火。

  8、关小火大概十五分钟鸡蛋羹就好了,出锅之前可以先晃动一下,蛋羹没有很晃就蒸好了,吃的时候可以加一点香油或者生抽,不爱吃可以不加。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