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电饭锅怎么连接

原创
①小米电饭锅怎么连接1、安卓版的手机操作步骤如下:电饭煲第一次通电后自动进入网络连接状态,此时,Wi-Fi指示灯呈橙色闪烁。2、进入小米智能家庭App,会提示发现1台米家压力IH电饭煲。点击确定,开始连接。3、手机尝试同路由器连接。4、手机...

  ①小米电饭锅怎么连接

  1、安卓版的手机操作步骤如下:电饭煲第一次通电后自动进入网络连接状态,此时,Wi-Fi 指示灯 呈橙色闪烁。

  2、进入小米智能家庭App,会提示发现1台米家压力IH电饭煲。点击确定,开始连接。

  3、手机尝试同路由器连接。

  4、手机尝试同云端连接。

  5、进入连接状态,进度条从0%往100%递进, 此时, Wi-Fi指示灯从黄灯闪烁变为蓝灯闪烁,表示电饭煲正在同手机连接中。

  6、连接成功后,Wi-Fi指示灯呈蓝色常亮状态。智能家庭App中会出现已连接的米家压力IH电饭煲图标。

  7、若连接失败,可使用尖物持续按住Wi-Fi复位孔里的按钮5秒使电饭煲重新进入网络待连接状态。然后重复2-5步。

  8、若智能家庭App无法自动发现米家压力IH电饭煲,可点击右上角加号进行手动添加。

  ②电饭锅卤味制作方法

  1、食材:牛肉适量,鸡里脊肉适量,鸡爪适量,鸡翅适量,鸡蛋适量,豆腐干一把冰糖适量,红干椒一把香叶2片桂皮一段草果一个,肉蔻一个,陈皮一块,花椒适量,茴香适量,葱适量,蒜适量,八角2个,三奈两片。

  2、所有食材冷水下锅,加葱姜蒜焯出血沫。

  3、不容易熟的食材先下锅,加葱姜蒜,红辣椒,冰糖,料酒,卤肉包。

  4、加入四勺酱油,两勺蚝油,两勺生抽,3大勺黄豆酱,加啤酒清水没过食材即可。

  5、搅匀盖盖子按煮饭键。

  6、一个程序结束将剩余食材加入。

  7、拌匀再按一个煮饭程序。

  8、浸泡一夜更入味,至少泡四小时。

  ③电饭锅怎么煮粥

  1、不能用自来水煮。因为自来水中含有氯,它会破坏米中的维生素。这样用自来水煮就不那么营养了,当然口感也打折。要先烧开水备用。

  2、然后锅里加米,直接放开水煮。加热煮。

  3、直接用开水来煮 当水温高于60℃时,淀粉才慢慢吸收水分变成糊状,淀粉分子逐渐变成单糖,被人体消化和吸收。用开水煮,便于淀粉更快分裂。

  4、煮粥时放点香油。可以使粥变得更香,再加入少许的盐,还可以使粥变白。同时加香油还能防止粥溢出。

  5、水和米的比例要看好。水和米的比例看自己的口味吧,想吃干一点,那么水和米的比例为5:1就差不多。如果想煮出的浓粥,水就相对来讲多放点就可以。想要喝稀粥,水继续多放。

  6、根据自己的喜好,看锅的粥粘稠程度符合自己口味了,就关火吃了。

  ④电饭锅做土豆饼的方法

  1、用料:马铃薯丁(脱水)250g、面粉250g、食盐适量、葱适量、调和油适量;

  2、土豆一个,大一点的。

  3、把土豆去皮,打成丝,泡在水里,防氧化。

  4、葱,切成细末,备用。

  5、面粉,土豆丝,还有葱末加到一起。

  6、加水,把它们调成面糊。

  7、电饭锅,放油,把适量面糊倒进去,加热成饼。

  8、出锅,装盘,再配上鸡块,美味啊。

  ⑤电饭锅怎么做茄子好吃的菜

  1、茄子400克,植物油500克(实耗60克),酱油30克、料酒10克、白糖13克、精盐3克、味精2克、葱花2克、姜末2克、清水100克。

  2、将茄子切去柄,蒂洗净、切成小块,像菱角式样,放入盘中。

  3、电饭锅插电烧热,放入植物油,烧至五成热,倒入茄子焖炸,从温油炸到油沸,见茄子酥软,连油倒在漏勺中,控去油。

  4、撒入葱花、姜末、放入清水、倒入茄子、再加入料酒、酱油、白糖、精盐、翻动几下盖上锅盖焖10分钟。

  5、到汤汁稀少时移旺火上翻炒几秒种,加入味精和植物油15克,把筷子搅拌几下,待卤汁稠浓即可。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