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薯粉炖汤怎么弄

原创
(1)红薯粉炖汤怎么弄1、材料:红薯粉、肉、葱姜蒜等配料。2、把肉、配菜(根据自己喜好添加)、葱姜蒜等配料切好待用。3、红薯粉用开水泡软并把水沥干。4、把葱姜蒜炒香,然后加入其它配菜和适量的水,接着加入酱油和盐,等到水烧开的时候就可以放肉片...

  (1)红薯粉炖汤怎么弄

  1、材料:红薯粉、肉、葱姜蒜等配料。

  2、把肉、配菜(根据自己喜好添加)、葱姜蒜等配料切好待用。

  3、红薯粉用开水泡软并把水沥干。

  4、把葱姜蒜炒香,然后加入其它配菜和适量的水,接着加入酱油和盐,等到水烧开的时候就可以放肉片进去了。

  5、将沥好水的红薯粉进去了,再煮一会儿,等到锅里的水烧开了就差不多了,可以先尝一下味道,根据自己的口味加入一些调料。

  (2)椒盐猪小扒怎么弄

  1、椒盐猪小扒的用料:猪里脊半斤、杭椒一个、红辣椒半个、葱适量、椒盐适量、油适量、生抽适量、生粉适量。

  2、杭椒、辣椒和葱切成小丁点待用。

  3、里脊切成半厘米厚的片状,用松肉锤或刀背剁松,每片肉再分切成三片,用油,生抽和生粉腌制半小时以上。

  4、烧锅热油,中火煎猪扒至金黄,熄火盛起,再开火热油至高温,翻炸一次猪扒,盛在吸油纸或厨房纸上待用。

  5、原锅炒双椒粒,加上猪扒,翻炒,加葱花,再翻炒,熄火,撒椒盐,翻炒均匀,盛起摆盘。

  (3)空调不冷了怎么弄

  1、可以检查下空调系统中的管路,空调泵,冷凝器,蒸发箱等一些部件是否有损导致制冷剂的泄漏。还有一个检查方法可以在添加制冷剂的同时添加荧光剂,车辆使用一个礼拜之后使用专用的荧光灯检查下空调系统,如有有泄漏点会发亮,就说明这个部件损坏了。

  2、空调泵内部损坏,导致无法启动制冷的效果,一般空调泵损坏会出现异响。所以检查下空调泵,如果损坏就需要更换了。

  3、空调系统中的冷凝器散热片过脏,导致空调系统的压力和温度过高,为了保护空调系统,所以空调泵停止工作了,所以空调不制冷。可以使用高压水枪清洗下冷凝器的散热片。清洗完之后使用高压气枪吹干。

  (4)车杠掉了怎么弄

  1、首先拆下保险杠,确认需要修复的位置。用塑料焊枪对裂纹的背面进行加热施焊。一边加热塑料焊条一边顺着裂缝移动。焊好后待温度下降即可完成修复。

  2、在所有汽车外观零部件中,最容易受损的部位就是前后保险杠。如果保险杠被撞得严重变形或撞碎后就只能更换。但是一般情况下,如果保险杠只是被轻轻撞变形,或出现不是很严重的裂缝,是可以有办法将其修复好的,无需更换。

  (5)ios微信拍了拍你怎么弄的

  1、首先需要确认你的微信版本有没有更新到了最新版7.0.13,在微信里我》设置》关于微信里查看。

  2、拍了拍功能就是双击好友或者群聊人员的头像,对方头像晃动手机也会震动一下,消息界面会出现“拍了拍某某”的提示,也就是提醒对方的功能,类似于QQ的“抖一抖”的功能。

  3、好友聊天窗口的拍了拍,选择一个好友进入聊天界面,双击对方的头像,对方的头像晃动,手机震动一下,同时聊天界面出现你“拍了拍某某”。

  4、群聊窗口的拍了拍,选择一个群,进入聊天界面,双击某个群成员的头像,同样的聊天界面也会出现你“拍了拍某某”。

  5、可以连自己都拍,在群聊或者好友的聊天界面,也可以双击自己的头像,而聊天界面就会出现“你拍了拍自己”。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