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耳蒸肉怎么弄

原创
一)木耳蒸肉怎么弄1、木耳300g,鲜猪肉馅250g,大蒜5瓣,香菜1根,松子油10ml,海鲜酱油,盐1勺,鸡精1勺。2、将泡发了6-8个小时后的木耳清洗干净,切成小块。3、将大蒜切末备用。4、再切一点葱丝备用。5、把肉馅倒入大盘子,准备调...

  一)木耳蒸肉怎么弄

  1、木耳300g,鲜猪肉馅250g,大蒜5瓣,香菜1根,松子油10ml,海鲜酱油,盐1勺,鸡精1勺。

  2、将泡发了6-8个小时后的木耳清洗干净,切成小块。

  3、将大蒜切末备用。

  4、再切一点葱丝备用。

  5、把肉馅倒入大盘子,准备调味,加入1勺盐、1勺鸡精、几滴海鲜酱油。

  6、倒入切好的木耳,然后将材料搅拌均匀。

  7、木耳跟肉混合的差不多就可以装到平碟子上,把它压平整就可以。

  8、等水烧开后就可以放进去盖上锅盖,大火蒸4-6分钟。

  9、大概5分钟后,起盖关火。

  10、撒上一点葱丝,然后加入适量酱油。

  11、再加入10ml松子油。

  12、美味的木耳蒸肉就完成啦。

  二)三鲜水饺怎么弄是素菜

  1、豆腐过水。

  2、鸡蛋炒熟锅铲弄成小块,备用。

  3、粉条开水泡过切小段,备用。

  4、韭菜切小段。

  5、豆腐放在锅里炒一下锅铲捣碎再放入鸡蛋,放调理盐、花椒粉、少量老抽、胡椒。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放调料。

  6、等锅里的豆腐鸡蛋彻底凉了把粉条韭菜拌在一起,再放些香油就可以包饺子了。

  三)qq怎么弄透明皮肤

  1、打开并登录电脑qq后,进入qq面板,点击上面的皮肤设置按钮,可以进入qq皮肤设置。

  2、进入皮肤设置之后,选择一块喜欢的皮肤,点击该皮肤。

  3、然后选择“立即设置”,就可以把该皮肤设置为qq面板的皮肤。

  4、可以看到,页面下面有一个透明度的按钮,左右滑动可以调节qq面板所使用皮肤的透明度。

  5、还有一个毛玻璃的按钮,这个按钮其实也是调节皮肤透明度的,但是透明度的样式和前面的按钮有所区别,可以自己试一下,就能看出效果了。

  6、下面看一下调节透明度之后的样式,把透明度调到了最高,可以看到,qq皮肤的样式已近乎透明了,可以看到桌面上windows的logo。

  四)鞋垫掉色怎么弄

  1、鞋垫掉色可以把鞋垫放在盐水里浸泡一天,拿出来晒干后在使用就不会掉色了。

  2、使用洗洁精清洗,在掉色的地方找个刷子刷一下,然后自然晾干,以后就不会掉色了。

  3、把鞋垫浸泡在消毒液的水里半天,如果掉色严重可以多浸泡漂洗几次。

  4、肥皂液清洗,记住,清洗后要多用清水洗几遍。

  5、以后选择鞋垫的时候可以选购颜色较浅的手工鞋垫。

  6、如果没法补救,只能换双新鞋垫了,以后买新鞋垫后先用盐水泡泡再穿。

  五)三文鱼怎么弄上来的

  1、岸钓,与其他钓法不同最重要的在于需要有物体放置在右边的钓饵,然后再在下面放置一个铅坠,准备好后便开始耐心的等待即可。

  2、底钓,左边放置主线,右边三米左右下面放铅坠,如果感觉到有鱼上钩,就要立即的提起钓竿,在这个时候铅坠和钓钩会有一个斜线的角度,便会很容易碰到它们。鱼是否上钩取决于你的提竿时机,等待滑落到下面再收回,然后再打向上游。

  3、浮钓,主要收紧主线缠绕后穿过的浮子,这样可以调整高度,一般的话都使用假饵中的羊毛钩,因为这种假饵比较有吸引力,能够钓到比较大的三文鱼,但是千万不要让鱼进入到湍急的水流,不然就望鱼兴叹了。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