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香甜小零食烤红薯呢

原创
Ⅰ,怎样做香甜小零食烤红薯呢1、将红薯或者紫薯洗干净,用刀将其去皮,之后我们拿出高压锅,用高压锅蒸上二十分钟左右,二十分钟过后我们就可以将蒸好的红薯或紫薯给拿出来了。2、放在一边让它冷却一会,等到他冷却到室温的时候,用刀将红薯或者紫薯切成条...

  Ⅰ,怎样做香甜小零食烤红薯呢

  1、将红薯或者紫薯洗干净,用刀将其去皮,之后我们拿出高压锅,用高压锅蒸上二十分钟左右,二十分钟过后我们就可以将蒸好的红薯或紫薯给拿出来了。

  2、放在一边让它冷却一会,等到他冷却到室温的时候,用刀将红薯或者紫薯切成条状,切得时候注意让每一个红薯条的粗细大概相同。保证做出来的红薯条口感更佳的好!

  3、接着就可以上烤箱了,将烤箱提前预热十分钟左右,这个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适当的增加或减少预热时间,预热好之后,我们把烤箱的上火调成200度左右,小火也调成200度左右,烤箱的时间调成二十分钟,二十分钟过后翻一个面,这样颜色会更加的均匀。

  4、烤好之后我们的红薯条差不多就制作完成了,搭配上番茄酱蘸着吃,口感真是一绝!

  Ⅱ,家里怎样做炒面

  1、材料:切面300克,猪肉75克。

  2、调料:胡椒粉少许; (A)酱油一汤勺,淀粉一茶勺,色拉油一茶勺; (B)香菇三朵,鲜菇两朵;酱油两汤勺,白糖一茶勺,豆芽75克,韭黄50克,水半杯。

  3、将猪肉切成丝和调料(A)拌匀,腌10分钟备用。

  4、香菇泡软切丝,鲜菇洗净切丝,豆芽洗净去头尾,韭黄洗净切段备用。

  5、将腌好的肉丝与调料(B)拌匀,加盖高火5分钟;再加入面条和调料拌匀,加盖高火5分钟;最后撒上胡椒粉即可。

  Ⅲ,怎样做好吃的牙签玉米串呢

  1、主料:玉米2个。

  2、辅料:油适量、胡椒粉适量。

  3、准备一些玉米棒,然后将玉米粒全部剥下来,然后煮熟,再将玉米粒用牙签串起来。

  4、锅里放油,将油烧到7层热。

  5、等到油热了以后,将玉米串放进去油炸。

  6、等到玉米炸成金黄色以后捞出来,沥干油。

  7、放进盘子里,在上面撒上胡椒粉或者是自己喜欢的调料就可以吃了。

  Ⅳ,果木烤鸭怎样做

  1、完全解冻鸭子,除去内脏,切去鸭头,鸭翅上半部,鸭脚。

  2、烧一锅开水,水一定要烫,抬起锅直接往鸭皮上淋,看见鸭皮收缩,即换位置接着淋,直到整只鸭的鸭皮收缩为止,但千万不要把鸭皮烫烂。

  3、把盐,料酒,酱油和在一起,料要足,刷在鸭子身上,多刷几遍,腌30分钟到一小时。

  4、蜂蜜加点水调匀,不要稠,用之刷鸭皮。

  5、30分钟--1小时之后,直至鸭皮基本干了,再刷1遍蜂蜜水。

  6、风干鸭子,在晚上开始收拾鸭子,然后晾一整夜,第二早上看见鸭皮几乎干掉,这样鸭皮就能烤脆。

  7、在烤鸭之前,用面包浸水,塞到鸭肚内,补充水分保持鸭肉鲜嫩,再把一个苹果,切两半,放入鸭子腹腔内,起撑开皮和吸味的作用。

  8、烤箱200度预热。放入鸭子烤30分钟

  9、取出鸭子翻面(这是唯一的一次翻面),200度,烤20分钟,直至鸭皮呈暗红色,关烤箱,取出。

  Ⅴ,怎样做千层培根卷肉饼呢

  做千层培根卷肉饼的简单步骤如下:

  1、容器中放入培根摆好,放千层面皮,牛肉酱、贝克汉姆酱,干酪。

  2、再重复上面的操作,放一层,包起来。

  3、放入烤箱,180度,烤45分钟即可,好吃的千层培根卷肉饼就做好了。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