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柚子茶不苦

原创
①怎样做柚子茶不苦1、柚子浑身都是宝,吃完柚子的皮可不能浪费,动动手便成了酸甜清香的柚子茶,是清热解毒下火去燥之良品。2、做法步骤:柚子用盐搓干净外皮后,分离皮肉,取柚子皮切去白瓤,皮越薄白瓤越少苦味越淡,喜欢苦的可以留些白瓤。3、切细丝用...

  ①怎样做柚子茶不苦

  1、柚子浑身都是宝,吃完柚子的皮可不能浪费,动动手便成了酸甜清香的柚子茶,是清热解毒下火去燥之良品。

  2、做法步骤:柚子用盐搓干净外皮后,分离皮肉,取柚子皮切去白瓤,皮越薄白瓤越少苦味越淡,喜欢苦的可以留些白瓤。

  3、切细丝用盐水浸泡24小时左右,期间可以倒掉苦水换新盐水减少苦味。

  4、泡好的柚子皮清洗干净放水没过皮,加老冰糖放电高压锅煮饭档压烂,目的是减少熬制时间使柚子皮短时间口感柔软细腻,压好的柚子皮水一同倒入无油干净的煮锅开始熬制。剥碎半个柚子果肉放入煮锅。

  5、大火烧开转中火继续煮至浓稠,柚子皮全部为金黄透亮状态即可关火冷却,熬制最好阶段要不断翻动防止粘锅。装入容器中冷藏,每次食用都要用无水无油的勺子舀出。

  ②在家里怎样做面部护理

  1、清洁面部:清洁是基础保养的第一步,让皮肤上的污垢去除。清洁做得不够彻底,往往造成毛囊阻塞,使皮肤看起来粗糙、没有光泽,更可能产生粉刺、面疱或衍生其它皮肤的问题。

  2、平衡柔肤:在基础保养的过程中,非常重要但也常被人忽略的步骤是:爽肤,也就是化妆水的使用。平衡柔肤是保养的第二步,它有三项功能;再次清洁:在清洁步骤中,有可能清洗不够彻底,让清洁性产品残留在皮肤上,使用平衡柔肤性产品,可达到再次清洁的效果。收敛肌肤:在洗脸的过程中,毛细孔受刺激而微张,藉此步骤,可有效收敛毛细孔。平衡天然酸碱质:皮肤所分泌的皮脂膜,保护肌肤不受细菌、微生物的侵扰,但洗脸时可能会破坏皮脂膜的酸碱度,使肌肤抵抗外物的能力减弱,因此需以爽肤水来恢复皮肤的天然酸碱质。

  3、滋润肌肤:基础保养的第三步骤是滋润,它提供肌肤所需的营养成份与水份,让肌肤拥有健康的肤质与弹性,呈现亮丽动人的神采。

  ③英语启蒙怎样做

  1、营造家庭英文环境

  对于孩子来讲,一个浸入式的英语环境非常重要,可以说是英语启蒙的第一步,而这个环境是需要父母来创造的。

  那什么是浸入式英语启蒙呢,浸入,英文是“immersion”,简单来说,就是让孩子浸泡在第二语言的环境中,像学习母语一样学习外语。

  这是因为语言的学习,需要一定的积累。就算孩子还不会讲话,听不懂英文的意思,但日积月累持续的英文输入,却可以让孩子对英语产生熟悉感,激起孩子对英语的兴趣,为后期的深入学习做好心理建设。

  2、积累基础英语词汇

  之前在《国际学校这样培养孩子的阅读能力》文中我也说过,如果希望孩子在英语学习上达到独立阅读的水平,先积累8000个左右的阅读词汇量,特别有必要。

  坦白说,英语单词是学习英语的基石,前期帮助孩子掌握大量的单词,可以增强孩子学习英语的信心,这也是我一路陪着孩子们走过来的最大感触。只有“心中有词”,才能“脱口而出”,孩子才愿意尝试着用这一语言表达自己。

  那么,学龄前的孩子,都应该掌握哪些词汇呢?我按照单词的属性进行了分类,大家可以参考,结合这7张完整的单词表,我们可以根据分级标准,跟孩子做一个简易的词汇量的自测,了解孩子现阶段的词汇量水平。

  3、鼓励孩子多开口说

  当孩子积累了一定的词汇量,懂得了英语词汇对应的意义时,便可以以多种形式鼓励孩子开口讲英语。

  平时除了与孩子多用英文交流,和孩子一起读英文绘本之外,让孩子参与一些有趣的英文配音小PK也是特别有意思的事情。

  每个孩子都有展示自己的欲望,多跟孩子用这种形式学习,能很好地激发孩子们开口说英语。

  ④鸡腿肉怎样做凉拌鸡丝

  1、食材:鸡腿两个,葱两根,辣椒酱适量。

  2、在冷水锅中放入大葱、花椒、蒜瓣等,然后再倒入一点料酒在水中。

  3、然后将鸡腿放进冷水锅中煮开,煮15分钟左右后捞出。

  4、捞出的鸡腿肉放进冷水中过一道,在将鸡肉撕成条。

  5、然后准备辣椒酱:将葱姜蒜放在一个小碗里。

  6、在往碗里倒入红辣椒、生抽、香醋、辣椒油、花椒油、白糖、食盐等搅拌均匀。

  7、最后将准备好的辣椒酱给倒在撕成丝的鸡腿肉上搅拌均匀就可以食用了。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