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机已保存的网络在哪里取消

原创
(一)vivo手机已保存的网络在哪里取消1、重启手机试试,或者系统升级试一下。2、进入设置--移动网络,切换网络试试。3、进入设置--更多设置--恢复出厂设置--还原所有设置,试一下,还原设置是不会丢失数据的。4、换一张SIM卡试试。5、进...

  (一)vivo手机已保存的网络在哪里取消

  1、重启手机试试,或者系统升级试一下。

  2、进入设置--移动网络,切换网络试试。

  3、进入设置--更多设置--恢复出厂设置--还原所有设置,试一下,还原设置是不会丢失数据的。

  4、换一张SIM卡试试。

  5、进入设置--更多设置--恢复出厂设置--清除所有数据,试一下,清除之前先备份好相关重要数据。

  (二)vivo手机外放没声音了是什么原因?

  1、多是因为没打开声音或者软件占用音频通道。

  2、可以先进入手机设置--声音--音量键调整更改为媒体,然后将声音调整到较大,再播放音乐或者视频试试。

  3、建议将手机重启试试,若重启可以恢复正常现象话,有可能是手机中的其他软件占用手机中的音频通道;可以在手机再次出现该现象时,进入手机设置--更多设置--应用程序--正在运行,将软件逐步停止运行,当某个软件停止运行之后,手机可以正常播放音乐话,则将该软件卸载,然后观察使用看看。

  4、若重启之后还是会出现该现象话,建议带上手机前往当地的官方售后服务中心点进行检测,以售后的检测结果为准。

  (三)vivo手机电话录音在哪里找到

  1、首先先打开手机,找到系统自带的【文件管理】选项按钮。

  2、进入到【文件管理】主界面之后,找到【手机存储】选项并打开,进入其文件夹管理。

  3、接下来,点击所有文件后,选择【手机存储】文件管理夹,并进入其界面。

  4、点击进入【手机存储】文件夹系统后,就可以看到【录音】文件夹选项。

  5、点击进入【录音】文件夹选项界面,就可以看到录音文件了。

  (四)vivo

  1、可以进入--设置--分屏多任务--开启分屏多任务开关,并开启QQ、微信、信息的通知显示为悬浮图标(QQ和微信两个软件不可同时分屏)。

  2、以QQ和自带视频为例,先将QQ在后台运行,然后进入本地视频播放器播放视频,那么在QQ来新消息的时候视频播放的界面就有一个QQ小图标,点击QQ小图标就进入分屏状态了。

  (五)vivo

  充电五分钟 通话两小时,vivo X21配备了3200mAh(典型值),对于6.28英寸的大屏幕来说,电池着实小了点,比较屏幕可是耗电大户。但是,vivo X21支持18W快充,数据接口依然为Micro USB,并未采用Type C接口。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