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月怎么画

原创
①圆月怎么画1、首先我们先画出一个圆,其实画圆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小小的圆看起来简单却很难画出来,同学们在画的时候可以借助一些道具,例如硬币、圆形的杯子等。2、然后我们在月亮的周围画上一些云朵,这里的云朵大家有没有联想到奥运火炬上的祥云呢...

  ①圆月怎么画

  1、首先我们先画出一个圆,其实画圆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小小的圆看起来简单却很难画出来,同学们在画的时候可以借助一些道具,例如硬币、圆形的杯子等。

  2、然后我们在月亮的周围画上一些云朵,这里的云朵大家有没有联想到奥运火炬上的祥云呢?是的,这就是祥云,因为在民间祥云是一种美好的寓意。

  3、接下来我们就开始给月亮涂上颜色吧,中秋的月亮大又圆,散发着温暖的光芒,我们给它涂上金黄色。

  4、最后我们就来给祥云也涂上颜色吧!我们给祥云涂上深一点的蓝色,因为不是白天,大家看到的云朵颜色就没有白天那么好看,就这样漂亮的中秋月亮简笔画就完成啦!

  ②玛莎拉蒂跑车怎么画,手把手教你画跑车

  1、用铅笔画出跑车的草图,注意车在整个画面中的位置要合适

  2、接着,用黑色的勾线笔画出跑车的车头和车灯

  3、然后,用黑色的勾线笔画出跑车的车身和车尾

  4、接着,用黑色的勾线笔画出跑车的轮胎,注意轮胎的圆形要画好看些

  5、然后,用红色的马克笔给跑车的车身涂上颜色,注意用平涂的方式,颜色要涂的均匀些

  6、接着,用橙色和橘色的马克笔给跑车的车灯和座位涂上颜色,颜色要涂的均匀些

  7、最后,用灰色和浅灰色马克笔给轮胎涂上颜色,并用绿色马克笔画出绿色的草地作为背景,这样玛莎拉蒂跑车就画好了,大家也来画画吧。

  ③福特野马侧面怎么画

  1、首先画出福特野马的顶部线条,一定要画成圆滑的流线型,车顶不要画的太高,还要预留出一些部件的位置,这样就可以确定福特野马其他部件的位置,方便绘画。

  2、之后将福特野马的发动机机箱外光画完整,前面有车灯的侧面,和保险杠的外观,画的不要有棱角即可,在上面画上一个长方形的装饰就完成啦。

  3、之后画出汽车轮汽车车皮的轮廓线,要双层效果,体现出车皮的折叠纹理效果,注意要画的圆滑点。

  4、之后画出福特野马后备箱部分的样子,同样需要画出保险杠,以及后备箱凹凸感,和长方形的装饰。

  5、之后按照画出后侧轮上部铁皮的轮廓,同样画成双层的样子,体现立体感。

  6、之后将前后车轮部分用直线连接起来,注意要体现前面的细些后面的宽些,但不要差别太大,有一定的坡度,是福特野马底部侧面的样式。

  7、之后画出福特野马的侧面两个车轮,先画出轮胎的橡胶部分的两个大圆,缝隙略大些,之后画出中线的车轴的圆和轮毂的大圆,并用直线连接即可,看上去挺漂亮的。

  8、之后画出福特野马的侧面车窗玻璃的形状,上面沿着车顶的轮廓去画,效果如图所示。

  9、之后画出福特野马的后面的通风口,是个三角形的,边角要圆滑些。在里面画出长圆作为通风口即可。

  10、之后画出福特野马的侧门,用两条线条表示,即可体现出车门的样子,注意线条不要画的太直,看上去真实一点。

  11、之后将福特野马的车门把手画出来,要体现出车把车的凹槽和把手的突起部分,仔细的画画。

  12、之后将福特野马侧身设计的凹凸,流线型的纹理,因为是手绘,我们根据自己的条件去画即可,小编用如何的线条,主要是直线,体现福特野马侧身突起的部分。

  13、之后将福特野马的前挡风玻璃画出来,可以看到前挡风玻璃留出的边边,要体现出立体感,并在侧面画出一个四角星的装饰和后面的尾翼。

  14、最后将福特野马涂抹上颜色,即可绘制完成。小编喜欢粉色的那款,所以果断的整体涂抹成粉色,看起来是不是很漂亮,还要注意明暗的地方要用深浅不同的粉色。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