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杯子蒸蛋糕不收缩呢

原创
①怎样做杯子蒸蛋糕不收缩呢1、打发要彻底,忌一心多用。蛋糕重点的就是打发蛋清,蛋清若是有一点点不同成品蛋糕出来的效果都会有所不同。打发中不要做其它事情,一边打发一边看着电影玩着手机是最忌讳的事情。一口气打发到提起打蛋器成直角即可,不要中途停...

  ①怎样做杯子蒸蛋糕不收缩呢

  1、打发要彻底,忌一心多用。蛋糕重点的就是打发蛋清,蛋清若是有一点点不同成品蛋糕出来的效果都会有所不同。打发中不要做其它事情,一边打发一边看着电影玩着手机是最忌讳的事情。一口气打发到提起打蛋器成直角即可,不要中途停顿过久,保证在短时间内一次性打发成功;

  2、打发注意力度。说到注意观察不要一心多用,就是要注意着这打发不能过度了。若是眼睛不注意蛋白,打发程度就很难留意,差一点多一点都会造成失误。蛋清要打发到硬度发泡,就是所谓的倒扣不流动状态,但是很有可能前一秒是刚刚干性发泡可是多打了一下蛋清那就有可能让整个蛋糕失败了,回缩更是再所难免的事情;

  3、注意速度以免消泡。蛋黄和面粉简单的混合一下就好,加上糖以后再把打好的蛋白放入就基本完成了,但是这个时候也是最容易失误的尤其是新手第一次做蛋糕的时候。前面打发蛋清之前就应该先把蛋黄以及面粉混合搅拌好,然后再拿起电动打蛋器去打发蛋清,等到打发ok后立刻混合上下翻拌搅拌均匀装入烤盘或者其它容器中。

  4、手法要得当。混合手法不能使用前面的电动打蛋器了,可别以为混合是打发,混合只是让两者融合彻底,不要画圈圈好像拌饺子馅般只要像拌菜那般去上下的翻拌几次即可,速度一定要快;

  5、烤前需震动出气泡。装入容器后,小蛋糕托,可放置在其它烤盘里轻振两下即可,不用太多次数,也要避免时间太久蛋白消泡;

  ②青椒怎样做美食

  1、材料:青椒1个,鸡蛋2个,葱姜,生抽,盐,玉米油。

  2、准备好青椒和鸡蛋。

  3、青椒洗净去蒂去籽,切成碎末,鸡蛋打到碗里。

  4、葱姜切碎末。

  5、将青椒,鸡蛋,葱姜末同入一盆。

  6、加入半勺生抽。加入半勺盐。充分搅拌均匀。

  7、锅里放入适量玉米油加热,将鸡蛋液倒入锅中煎熟。

  8、可以煎成块,也可以搅碎。

  9、出锅装盘就可以了。

  ③洋葱加沙拉怎样做

  1、红洋葱1个,切成薄片,芒果1个,奇异果2个,小黄瓜1个,新鲜红辣椒1条,去籽,橄榄油2汤匙,青柠檬汁2汤匙,淡蜂蜜1茶匙,新鲜香菜叶2汤匙,盐和新鲜黑胡椒粉适量。

  2、把洋葱圈一切两半,放在一个浅盘里。制作辣椒青柠调味汁:把所有的辣椒青柠调味汁原料放入一个能盖紧的瓶子里,摇动瓶子,使调味料充分地混合起来。把调好的汁倒入洋葱盘里,腌30分钟。

  3、把芒果切成两半,去掉核。将果肉切成片,再从果皮上剥离开。弃掉果皮。

  4、把芒果,猕猴桃和黄瓜放入腌制的洋葱调味盘里,轻轻拌匀,不要弄碎水果片,即可。

  ④广东人怎样做生菜

  1、材料:鲜嫩生菜500克、蚝油1汤匙、绍酒1汤匙、盐、味精适量。

  2、将生菜洗净,撕成大片待用。

  3、锅中放油烧热,把生菜下锅稍炒,放入盐、味精炒匀,盛入盘中。

  4、锅中再放油烧热,依次放入蚝油、绍酒稍炒至熟,出香味,把汁浇在生菜上,拌匀即成。

  ⑤小米辣怎样做放的久

  1、温度。温度控制是辣椒贮藏的基本条件。辣椒对低温非常敏感。当温度低于9℃时,易受冷害;当温度高于13℃时,易老化、腐烂。辣椒夏季贮藏温度一般为10℃-12℃,冷害温度一般为9℃;秋季贮藏温度一般为9℃-11℃,冷害温度一般为8℃。采用两段式温度可以延长辣椒的贮藏期。

  2、湿度。保证湿度也是辣椒贮藏的重要条件。辣椒贮藏适宜的相对湿度为90%-95%。辣椒易失水,低湿度会使果实失水枯萎。使用塑料密封包装袋可以很好地防止水分流失。另一方面,辣椒对水非常敏感。密封包装中的高湿度和高冷凝水会加速病原菌的活动和疾病的发展。因此,在装袋前必须充分预冷,以保持湿度稳定。采用无滴膜和高透湿膜,加调湿膜可控制冷凝和过湿。

  3、气体。采用气调贮藏是提高辣椒保鲜效果的有效途径。控制气藏的适宜气指数一般为2%~7%氧气和1%~2%二氧化碳。包装中过多的二氧化碳积累会导致萼片变成褐色和水果腐烂。目前,国内外常用PVC或PE塑料小包装进行空调制冷,但二氧化碳在储存中的浓度往往很高,因此需要用二氧化碳吸收剂降低其浓度。

  4、防腐。辣椒必须保存,否则会引起大量腐烂,即使辣椒在收获后立即放在合适的温度下,也只能短期存放。如果要长期保存,必须在入库时保存。可以说,防腐与其他贮藏条件的结合是辣椒贮藏的两个重要环节。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