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内心独白经典句子

原创
(1)描写内心独白经典句子1、爱到分才显珍贵,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拥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实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贵的。2、爱情友情亲情,都遵守着守恒定律。3、不要轻易说爱,许下的承诺就是欠下的债!4、窗外下着雪,泡一杯咖啡,握到它凉了,才知道又想...

  (1)描写内心独白经典句子

  1、爱到分才显珍贵,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拥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实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贵的。

  2、爱情友情亲情,都遵守着守恒定律。

  3、不要轻易说爱,许下的承诺就是欠下的债!

  4、窗外下着雪,泡一杯咖啡,握到它凉了,才知道又想起了你。我的期待你如何才能明白!

  5、当眼泪流下来,才知道,分开也是另一种明白。

  6、得到一个巴掌大一块地方,失去了整个世界,这就是婚姻。

  7、第一次哭是因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为遇到你,第一次笑着流泪是因为不能拥有你!

  8、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为彼此伤害过;不可以做敌人,因为彼此深爱过,所以我们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9、关于来世生活许诺的神话,那只是神话,失去了就是失去了。

  10、婚姻是懒惰者的福利,是勤劳者的枷锁,是堕落者的救命草,是愉乐者的镣铐,是浪子回归的家园,是芸芸众生者的心灵墓场。

  (2)描写内心紧张的心理描写句子

  1、心跳加快,手无足措,脑里一片混沌,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将要去干什么……

  2、我恐惧地畏缩着,周围的一切仿佛都要把我吞噬掉,迎面是无尽的黑暗。

  3、两条哆里哆嗦的弯腿几乎站不稳,像弱不禁风的干树枝。

  4、我站了起来,不停地踱步,焦急地等着。

  5、我双腿发软,就连平时看来很温暖的东西现在好像也变成了魔鬼,狞笑着。

  6、她的心跳得很快,随着心的跳动,她感到自己的身体直往上升,仿佛是要飘到空中去。

  7、他看起来像热锅上的蚂蚁,急得不知所措。

  8、这神秘而又恐怖的冷冷的一摸,吓得他魂不附体,屏声静气,动也不动地躺在那里。

  9、他惊得如满月小儿听霹雳,骨头都要震碎了。

  10、她吓得像钉在地上一样动也不能动。

  11、他战战兢兢,如临深渊,如履薄冰。

  (3)写老师的作文500字

  1、“叮铃铃……”,一节漫长又难熬的语文课终于下课了,郦老师像往常一样夹着书本走出了教师室。平静的教室一下子活跃了起来,我和几个要好的伙伴也相约走出了教师室。看着其他同学都在跑来跑去,我们也按捺不住,商量玩什么游戏好。

  2、有人提议,我们玩扔跳绳的游戏吧,反正郦老师看不见。我们轮流把跳绳抛向空中,看谁抛的高,接得的稳。轮到我了,我非常自信的把跳绳用力向空中抛去,揉成团的跳绳像火箭一样发射了出去。没想到这次扔偏了,我一下子担心起来,眼看跳绳就要越过过道围栏,砸向一楼去了。这时正是下课时间,楼下到处都是一年级的学生,我不由自主地蒙起了自己的双眼。半分钟过去了,似乎什么也没有发生,让我紧张的心情放松了许多,我慢慢地睁开了眼睛,准备去找回跳绳继续玩。

  3、就在我转身的时候,突然看见一位披着红色披风的人向我走来,完全是一副超人的打扮。我正不知所措的时候,她说:“小朋友,这是你的跳绳吧?”我看了一眼说:“是的。”我正想说谢谢,忽然她把衣服掀开,原来是郦老师呀!我不知道是该说谢谢呢?还是该向郦老师道歉。郦老师严肃地说:“以后要注意不能再这样玩了,刚才还好我在楼下接住了跳绳,不然会砸到人的。”我小声地回答道:“对不起,我错了,以后我会注意的。”郦老师拍拍我的肩,微笑着说:“快进教室上课吧!”

  4、郦老师就是这样“刀子嘴,豆腐心”。平时很严格,却对我们很好,我们都喜欢她。

  (4)关于写老师的文章

  1、我们每个人都见过桥。它每天接待成千上万的人,它默默地把自己的一切都无私地奉献给人们。它外表虽然不美,但实质却很美。因此,人们都赞美它。教师就像桥一样,默默地工作,为培育下一代成为祖国的有用之才,把自己的毕生精力都献给了祖国的教育事业,她更值得我们赞美。

  2、我们的老师像桥一样辛勤。白天,她给我们上课;晚上,她为我们批改作业。记得有一天晚上,我和几个小伙伴在外玩耍回家时,看见老师宿舍还亮着灯,我们就悄悄地来到老师的窗前,透过玻璃望去,只见老师在为我们批改作业。她手中的笔一会儿在纸上圈圈,一会儿又唰唰地写着;一会儿还皱起眉头想想。我们看着老师这样认真地为我们批改作业,心里十分感激。一会儿,只见老师打了个哈欠,又揉了揉朦胧的眼睛,我们都以为老师要去睡觉了。可谁知老师却走到脸盆前,用冷水洗了个脸又继续批改作业。此时,我们的眼睛都湿润了,一股敬佩之情油然而生。

  3、我们的老师像桥一样无私。一天,老师正在为我们上课。突然,咳嗽不止,脸色通红,显然是感冒了。同学们都劝老师回去休息,可没想到她仍然坚持给我们上课。此时,我们如坐针毡,都站起来对老师说:“老师,你回去吃点药吧!你不在,我们也会好好学习的。”“不要紧,我会坚持住的!”老师微微一笑说。我们听了,一股感激之情涌上心头。

  4、我们的老师又像桥一样朴实。她为了让我们这些幼嫩的“花朵”成为祖国的栋梁,不辞劳苦地工作着。一次,我生病了,不能到校上课,我心里十分焦急。晚上,老师来给我补课,一直到很晚才回家。她普通而平凡,从不引人注目。但对我们的爱,却深深地印在每一个学生的心目中。

  5、我赞美你呀!敬爱的老师,你像一盏明灯,照亮着我们走向成才之路。

文化相关推荐

2024-04-27

文化

2024-04-27

文化

2024-04-27

文化

2024-04-27

文化

2024-04-27

文化

2024-04-27

文化

2024-04-27

文化

2024-04-27

文化

2024-04-27

文化

2024-04-27

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