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srx摇控器怎么换电池

原创
一)凯迪拉克srx摇控器怎么换电池1、这个比较简单,直接把智能钥匙从中间扣开就可以的,如果是自己不会弄,可以到修表的地方,直接买一个电池让他给你换上就可以的。2、凯迪拉克SRX豪华多用途车在2003年底特律举办的北美国际汽车展上首次亮相。这...

  一)凯迪拉克srx摇控器怎么换电池

  1、这个比较简单,直接把智能钥匙从中间扣开就可以的,如果是自己不会弄,可以到修表的地方,直接买一个电池让他给你换上就可以的。

  2、凯迪拉克SRX豪华多用途车在2003年底特律举办的北美国际汽车展上首次亮相。这款凯迪拉克系列的新车型为豪华中型多用途车,它几乎能适应任何路况,牵引能力高达1590公斤,驾驶感觉像运动型轿车。它采用其原型概念车Vizon(2001)硬朗、棱角分明的外观。SRX预示新一代STS轿车等未来汽车的特征。

  二)电动车摇控器丢了怎么办

  1、电动车摇控器丢了可以再配一个或者换个新的就可以了。

  2、电动车保养方法:首先调整好鞍座和车把的高度使其在最安全和最舒适的位置,特别是鞍座高度, 最好在骑行过程中需停车时两脚能同时着地。

  3、试验制动装置是否有效可靠,并试验在制动后,电源是否切断、电机是否已停止工作。

  4、检查电量:当接通电源时,观看显示器上的电量情况,特别在长期搁置后使用时,尤其重要。另外亦需检查电喇叭、灯光等有关行驶安全部件是否有效!

  5、查看转动部位:前后轮及脚蹬、曲柄、链轮、链条、飞轮运转是否正常,有无异物擦碰。

  6、查看轮胎气压是否合适。

  三)摇控器按键失灵怎么办

  1、遥控器电池该换了。

  电视遥控器使用的是两节7号电池。如果电视遥控器失灵,由于遥控器电池很少更换,首先要检测电池。

  解决方法:

  电池引起的,需要自己换上新的电池就可以了。

  2、遥控器线路板摔坏了。

  电视遥控器的线路板有两种:铜箔和碳膜。遥控器摔落容易导致线路板折断,电路断裂。线路板摔坏了,遥控器按键会全部失灵。

  解决方法:

  线路板引起的电视遥控器失灵,需要换新的遥控器。

  3、遥控器按键坏了。

  电视遥控器按键内侧涂有一层导电橡胶,对应着线路板上的按键触点电路。遥控器用时间久了,脏东西会附着到接触点,另外导电橡胶老化或磨损,导电橡胶不在导电无法触发信号发色,都会导致电视遥控器失灵。尤其是电视遥控器局部按键失灵现象,主要原因就是导电橡胶的问题。

  解决方法:

  把遥控器拆开后找铝箔纸擦拭黑色的导电橡胶,把表面上的灰尘等脏东西擦掉。

  用铅笔涂抹导电橡胶的接触点,让其恢复原来都黑色。原理是橡胶和铅笔的主要成分都是碳,重新恢复导电性。

汽车相关推荐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