蚝油香菇怎么弄

原创
(一)蚝油香菇怎么弄1、用料:新鲜香菇10只、蚝油1勺、糖少许、葱花少许。2、香菇去梗洗净,一切四后挤去水分。3、锅内油热后倒香菇翻炒一会儿,加水、糖煮十分钟左右。4、倒入蚝油翻炒一会儿,调味收汁出锅,撒上葱花,就能享用啦。(二)莜面鱼怎么...

  (一)蚝油香菇怎么弄

  1、用料:新鲜香菇10只、蚝油1勺、糖少许、葱花少许。

  2、香菇去梗洗净,一切四后挤去水分。

  3、锅内油热后倒香菇翻炒一会儿,加水、糖煮十分钟左右。

  4、倒入蚝油翻炒一会儿,调味收汁出锅,撒上葱花,就能享用啦。

  (二)莜面鱼怎么弄

  1、主料:莜面200克。配料:猪肉50克,粉条15克,豆角20克,海带10克,土豆20克,西红柿30克,白芝麻5克,香菜3克。调味品:生姜片3克,蒜片4克,盐3克,味精3克,陈醋5克,酱油3克。

  2、莜面粉加水和成面团,用手搓成两端细中间粗的橄榄形(北方称鱼鱼),用水煮熟捞出,过冷水后待用。

  3、猪肉切小片状;豆角切丁;海带切丝;土豆切筷子条形;西红柿切大丁;粉条用水泡发。

  4、烧锅放油,放入肉片炒散,放入生姜片和蒜片炒出味,放入盐和酱油炒肉片上色,放入其余配料略炒后,放入适量水煮开,再放入鱼鱼同煮,待水开时放入盐﹑酱油﹑陈醋﹑白芝麻、味精调味,装入大碗中,表面撒上香菜段即可。

  5、莜麦生命力顽强,相传汉武帝时期在边塞大量种植后因山西方言惯用叠词,称面鱼为面鱼鱼。日久这种民间面食传遍了山西、陕西、内蒙、河北、山东等地 ,成为山区人民的家常美食。

  (三)微信笔记怎么弄

  1、首先我们打开微信并登录,点击“我”,点击收藏,点击右上角的加号,就进入了笔记的页面。

  2、点击图片按钮,就可以插入图片,点击位置按钮,就可以插入位置。

  3、点击文件按钮,就可以插入文件,点击录音按钮,就可以插入录音。

  (四)芒果生的怎么弄熟

  1、大米催熟法,每一种水果自身都会有催熟的物质产生,只是这种物质分沁比较慢,需要借助外力来促进它们的分泌量。大家购买了青芒果以后回到家里可以把它放在家里的米中,用米把它埋起来,就能起到催熟的作用,在米中放一两天以后青芒果就会变为黄色,可以食用了。

  2、香蕉催熟法,把购买回来的青芒果放在纸袋子里面,再放入几根香蕉,把袋子口扎起来放在温暖的环境中,过一天左右,里面的青芒果就会变成橙黄的颜色,再过一天左右,芒果就会变软熟透,取出食用就可以。因为成熟的香蕉能分泌乙烯,能促进芒果成熟。

  3、高温催熟法,把芒果放到太阳下面晒,找一能包住芒果的布(最好是棉的)也放到太阳下面晒,等布晒的发热的时候就用布把芒果包起来,用个袋子把包着芒果的布包起来保温。等到三四天左右就可以吃了。

  (五)鼻子不通气怎么弄

  1、鼻子不通气,可到药店购买薄荷通鼻吸入剂,跟口红设计一样,旋转拧开把通口处对着鼻子口吸几下,吸几下没感觉通的话,鼻子再倒呼出几下,如此循环几次,鼻子就通啦。也可以购买通鼻贴,效果也是不错的,直接贴在鼻口上方,鼻子慢慢觉得通畅,有冰凉的感觉。不过毕竟是贴着的,鼻子会有点不舒服。

  2、鼻子不通气的原因有:鼻炎、鼻窦炎都可以使鼻腔粘膜肿胀或肥大,特别是中、下鼻甲的肿胀及肥大,可与鼻中隔紧贴,更由于鼻涕量多而黏稠度增加,或因典涕千燥结痴而在鼻腔集积,均可堵塞鼻腔,影响呼吸。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