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萝卜腌制方法脆爽甜

原创
(一)白萝卜腌制方法脆爽甜1、准备材料:白萝卜2根、果醋100克、香醋100克、盐2克、糖15克。2、白萝卜洗乐善好净切成薄片,撒上少许盐,再把切成薄片的白萝卜放在少许盐的上面,再撒少许盐。3、将腌制的白萝卜放置二十分钟,将容器里的白萝卜的...

  (一)白萝卜腌制方法脆爽甜

  1、准备材料:白萝卜2根、果醋100克、香醋100克、盐2克、糖15克。

  2、白萝卜洗乐善好净切成薄片,撒上少许盐,再把切成薄片的白萝卜放在少许盐的上面,再撒少许盐。

  3、将腌制的白萝卜放置二十分钟,将容器里的白萝卜的水倒掉,紧接着放入白糖,使白糖与白萝卜片搅拌均匀,放置二十分钟。

  4、二十分钟后,再次控干碗里的水,倒入生抽,白醋,倒入白开水,白开水以没过白萝卜片为准。

  5、最后放进冰箱冷藏腌制三到五天即可食用。

  (二)蜂蜜泡白萝卜止咳效果惊人

  将白萝卜去皮,切条,切丁。

  放入碗里。

  倒入蜂蜜。

  用筷子搅拌均匀。

  盖上盖子放置半天或者一天,等白萝卜出水后,将白萝卜蜂蜜水克热水喝,每天喝3到4次。

  (三)白萝卜的最佳腌制方法

  1、主料:白萝卜半个、蒜、碎花生。辅料:香油、十三香、 盐、白糖、生抽、香醋。

  2、白萝卜半个,清洗干净,然后切成片再改刀切成丝,蒜去皮然后切成蒜末,熟花生拍碎,备用。

  3、把白萝卜丝放入干净的碗中,然后放入少许的盐,进行腌制,15分钟左右,捞出控干水分,用凉开水冲洗一遍,挤去水分。

  4、挤去水分,放入香油、十三香、盐,加点生抽、香醋,白糖,进行搅拌,充分搅拌均匀以后,放入我们准备好的花生碎。

  5、静置2、3分钟以后,就可以端出开吃,非常的开胃,营养又健康的白萝卜丝就做好。

  (四)白萝卜汆肉丸的做法

  1、主料:白萝卜半个。

  2、辅料:食用油小许、食盐2g、纯净水1000g、青蒜末小许。

  3、肉丸料:肉糜150g、食盐0.5g、鸡精0.5g、胡椒粉小许、食用油半匙、生抽5g、清水70g、淀粉小许。

  4、取肉糜化冻切碎。

  5、放碗里,加食盐,鸡精和胡椒粉。

  6、放食用油和生抽。

  7、搅拌均匀,等肉糜完全化冻。

  8、化冻以后搅拌均匀。

  9、放清水,放淀粉。

  10、搅拌至上劲,切青蒜末。

  11、白萝卜打丝,热锅冷油,油热放小许青蒜爆香。

  12、放萝卜丝翻炒放食盐。

  13、翻炒均匀放纯净水。

  14、把萝卜煮熟关火,这个过程大约5分钟。

  15、用小勺子取肉丸。

  16、全部放锅里

  17、中火煮开锅1分钟,放鸡精。

  18、放白醋,搅拌均匀放青蒜末。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