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显示内存不足怎么解决

原创
(一)微信显示内存不足怎么解决1、打开【微信】,点击【我】,再点击【设置】。2、在设置界面,点击【通用】。3、在通用界面,点击【存储空间】。4、在存储界面,可以看到【聊天记录】和【缓存】两个待清理的选项,先点击其中的【清理】,清理缓存。5、...

  (一)微信显示内存不足怎么解决

  1、打开【微信】,点击【我】,再点击【设置】。

  2、在设置界面,点击【通用】。

  3、在通用界面,点击【存储空间】。

  4、在存储界面,可以看到【聊天记录】和【缓存】两个待清理的选项,先点击其中的【清理】,清理缓存。

  5、在弹出的清理缓存界面,点击【确定】。

  6、当缓存清理完成之后,可以看到,缓存已经变成了0MB,达到了预期。

  7、然后再点击【管理】,进行聊天记录的清理,选择其中的一条或多条聊天记录,点击【删除】,在弹出的二次确认列表,继续点击【删除】。

  8、最后可以看到,已经清理了一定的聊天记录,腾出了空间。

  (二)服务器重置密码后黑屏怎么解决

  1、输入密码后,出现画面黑屏,此活动窗口不要关闭。

  2、另外在开启一个远程连接窗口,并进行登陆,您会发现完全正常了,此时并没有完全解决,这时可以按照正常的操作重启服务器。

  3、等待服务器重启后,再次打开远程连接服务器,这时就完全恢复正常了。

  (三)手机打电话听到自己的回音怎么解决

  1、手机先关机。然后用一根细铁丝插出耳机孔内。铁丝另一端握在手里。另一支手摸着自来水管。五秒后再开机试试。

  2、关闭降噪功能,一部分手机关闭降噪之后回声确实没了。

  3、很多关闭降噪依然有回声的手机,可以尝试堵住耳机孔旁边的小孔,有部分手机堵住后回声没有了。可以试试 。

  4、有些是信号不好产生的回音。去一个空旷的地方试试看看不是信号的问题。如果是信号的问题,可更换运营商。

  5、手机本身设计的问题。只能反厂维修。

  (四)台式电脑宽带连接显示红怎么解决

  1、检查网线与电脑的连接是否有问题。

  2、如果确认网络与电脑的连接没有问题,返回电脑桌面,在开始菜单中找到“运行”选项,并输入“dcomcnfg”字样后按确定。

  3、进入到组件服务界面。

  4、依次点击“组件服务”、“计算机”、“我的电脑”、“DCOM配置”这些选项,最后找到“netprofm”。

  5、找到“netprofm”后右键属性,在新出来的界面导航中选择“安全”,并选中“启动和激活权限”下方的自定义,随后点击旁边的“编辑”按钮,在“添加”中“输入对象名称来选择”选项输入“LOCAL SERVICE”字样,最后按确定即可。

  6、返回到界面后,这时我们还要注意本地启动和本地激活这两个选项有没有勾选。

  7、最后我们还要在输入“dcomcnfg”字样后按确定出现的界面中,从“服务”这个选项找到“Network List Service”,启动即可。

  (五)运动鞋舌总跑偏怎么解决

  1、鞋带一定要穿孔

  如果你的鞋舌中间有个孔,鞋带一定要交叉穿过去,这个孔就是防止鞋舌跑偏的基本配置。

  2、鞋带反向穿孔

  鞋带穿过鞋舌中间的孔后,不是顺着原来的方向穿鞋带,而是反向穿鞋带,另一只鞋带采取同样的穿法,这样可以完美的把鞋舌固定住,使它无法轻易的向左或向右移动。

  3、鞋舌下打结

  鞋带系到最后一步,不是在外面系带,而是绕到鞋舌下面系紧,这样可以起到固定鞋舌的作用。

  4、鞋舌上下都打结

  鞋带系到倒数第二排的时候,在鞋舌下交叉一圈后,从里往外穿孔,在鞋舌上面打个结,这样,鞋舌上下等于同时被鞋带牢牢绑住,就不会再轻易移位了!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