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制作入口即化的奥尔良鸡中翅

原创
一,如何制作入口即化的奥尔良鸡中翅1、材料:鸡中翅400g、奥尔良腌料粉35g、清水35g。2、洗净鸡中翅并沥干水份,用叉子(牙签)在鸡中翅上扎几个眼后放到盘子里。3、清水和奥尔良腌料粉混合搅拌均匀,倒入鸡中翅里,每一个都要沾上腌料。盖上保...

  一,如何制作入口即化的奥尔良鸡中翅

  1、材料:鸡中翅400g、奥尔良腌料粉35g、清水35g。

  2、洗净鸡中翅并沥干水份,用叉子(牙签)在鸡中翅上扎几个眼后放到盘子里。

  3、清水和奥尔良腌料粉混合搅拌均匀,倒入鸡中翅里,每一个都要沾上腌料。盖上保鲜膜放冰箱腌制10小时左右。

  4、把腌制好的鸡中翅排放到烤架上,并刷上腌料。预热烤箱,200°上下火烤15分钟。中途翻身再刷一次腌料,再烤15分钟即可。

  二,如何制作好吃的土豆小吃

  1、食材:大土豆3个(一个约300克),盐适量,植物油适量,牛油(猪油)适量。

  2、我们将土豆削皮切成大一点的方块,然后放入清水中,煮三分钟左右。

  3、最好的状态就是土豆块中间较硬,表面变软,然后我们控水捞出后,加入适量的食用油和牛油或者猪油,搅拌至微微出沙。

  4、然后锅中放油,将它们放入煎至金黄酥脆,盛出后撒上盐,就能够享用啦。

  三,如何制作简单又好吃的灵魂炒面

  1、原料准备:鸡蛋2个,面饼300g,食盐适量,酱油适量,葱一根,调和油适量。

  2、锅中烧开水,加入面饼,加入少许盐,搅拌一下,2分钟即可捞起。

  3、将面条浸入冷水中。

  4、鸡蛋加入盐搅匀,葱切段,蒜切末。

  5、平底锅热油,倒入鸡蛋,加入面条,加适量酱油和盐。

  6、加入葱和蒜,大火炒5分钟就完成了。

  四,如何制作玉米面馒头

  1、首先,2碗面粉和5碗玉米面。 正常的玉米面约为面粉的三倍,可根据个人习惯增加或减少。

  2、打开酵母后,比例为半汤匙。 手册上有特定方法可供参考。

  3、酵母必须使用35度的温水。 (这是一个小技巧,只要它不热就可以喝)。

  4、将准备好的酵母放入其中,倒入时用筷子搅拌。注意观察到有多少水。 不要放太多。 (这是一个很小的方法,只需一个一个地查看谷物)。 仅添加2勺白糖,即可根据个人口味适当添加或减少。

  5、将玉米粉揉成光滑柔软的表面。

  6、如果您想缩短发酵时间,现在可以在容器中发酵。 (这是一种小方法,将一锅热水烧开,倒入蒸锅中,将玉米面放入容器中,然后再将容器放入蒸锅中,确保用于玉米面的容器与水接触, 并将其覆盖。)

  7、发酵后,将玉米面揉成小球,放入锅中,确保将其放在冷水中,然后用高温蒸20分钟。

  五,如何制作幻灯片教程

  1、幻灯片制作第一步:选择幻灯片模板,加入幻灯片模板,轮廓有了但是内容还需要我们去增加,在菜单“插入”中,你可以插入“图片”、“文本框”、“视频”、“音频”、“表格”还有“图标”等更多内容对象:

  2、幻灯片制作第二步:内容填充,内容填充好了,现在来完善幻灯片的动画,在PowerPoint中单独对对象的动画有“自定义动画”,幻灯片自定义动画在哪里设置呢?在菜单“动画”中有个“添加动画”,包含了对象的“进入”“强调”“退出”动画,当你要设置一个对象的动画的时候,点击你的对象(文字,图像,图表),然后点击“添加动画”中的某个动画(例如“进入”的“淡出”)便可以啦:

  3、幻灯片制作第三步:设置幻灯片动画,制作幻灯片到现在,你的一个幻灯片基础模型就出来了,这个时候你可以点击“幻灯片放映”里面的“从头开始”放映你的幻灯片文件,幻灯片文稿就会全屏播放:

  4、幻灯片制作第四步:放映预览PPT,这个时候你可能会想,一张张的幻灯片还需要点击到下一张,如何让幻灯片自动播放呢?我们可以来设置下:菜单“切换”里面有一个“换片方式”的“设置自动换片时间”,能设置你的本张幻灯片切换的秒数,还可以在“切换方案”中选择一个幻灯片切换的动画效果:

  5、幻灯片制作第五步:设置幻灯片自动切换以及切换效果,现在再次预览一下幻灯片,效果满意的话,就将幻灯片保存吧。幻灯片制作后保存的方法:点击菜单“文件”,选择“保存”或者“另存为”,然后在打开的对话框里面幻灯片的名字即可。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