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用库乐队设置苹果手机铃声

原创
(一)怎么用库乐队设置苹果手机铃声1、首先我们打开苹果手机的酷狗铃声,选择自己喜欢的铃声,然后点击设铃声的选项。2、我们选择拷贝到库乐队。需要提前将库乐队下载安装。3、在库乐队的项目中,我们找到自己下载的铃声,然后长按铃声名称。4、上方会出...

  (一)怎么用库乐队设置苹果手机铃声

  1、首先我们打开苹果手机的酷狗铃声,选择自己喜欢的铃声,然后点击设铃声的选项。

  2、我们选择拷贝到库乐队。需要提前将库乐队下载安装。

  3、在库乐队的项目中,我们找到自己下载的铃声,然后长按铃声名称。

  4、上方会出现很多功能选项。我们点击共享的选项。

  5、在共享乐曲界面,选择页面中的电话铃声的选项。

  6、点击后,页面会弹出调整铃声长度的提醒,我们点击继续,等待处理完成即可。

  (二)燃气热水器怎么用图解

  1、由于厨房的燃气灶、天然气热水器有时候会出现不充分燃烧,产生co,因此在使用燃气热水器的时候,尽量保持室内空气流通,;

  2、将燃气热水器电源插头插在插座上,打开与热水器相连的燃气管道总开关,并打开天然气、进水口和出水口三个阀门,注意插座要远离水龙头的地方,防止水龙头的水溅到插座里面;

  3、按一下热水器面板上的电源开关。这时数显屏会显示温度和火力大小,正常调到42度,温度比较适宜;

  4、打开水龙头,将水龙头偏向红色标记的一边,放一会就会有热水出来。注意在打开水龙头之后会有一段冷水,如果冬天洗澡的话,最好先把冷水放掉,再进去洗,防止被冻着。但是目前市场上,也有无冷水段的燃气热水器,比如A.O.史密斯的零冷水防一氧化碳中毒燃气热水器,就解决了冷水段的问题,采用专利单管巡航即热系统,打开水龙头就有热水,无需等待。

  (三)Win10自带录屏功能怎么用

  Win10系统的电脑是自带录屏功能的哦,相信还有许多小伙伴不知道该怎么使用这个功能,下面一起来看一下吧!

  1、在除了空白桌面的任意界面,同时按下“Windows+G”键。

  2、在出现工具栏启动提示勾选“是的”,就开启成功。

  3、点击红点即可开始录制。

  (四)拍一拍自己怎么用

  1、当用户双击自己头像后,能看到对方头像出现震动,手机有震动反馈,群聊中则文字显示“你拍了拍xxx”。

  2、群聊中的用户都能在对话框看到文字提醒,但包括被拍对象在内的其他人,不论是否打开微信,都不会接收到“拍一拍”产生的震动反馈。这与QQ的窗口震动功能和微信群聊的@功能有所区别。

  3、而在个人对话中,用户使用“拍一拍”功能仅限于看到头像震动,被拍对象也不会收到提示。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