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生素c吃多了会怎么样

原创
(一)维生素c吃多了会怎么样1、如果说每一天口服的维生素c超过四克到十二克的时候,可能会使尿酸盐在尿道中的沉淀而形成结石。如果每天口服的维生素c超过了一克,可以使皮肤发黄,增加胃肠的蠕动引起腹部的疼痛或者腹泻。每天VC的服用量超过0.6克的...

  (一)维生素c吃多了会怎么样

  1、如果说每一天口服的维生素c超过四克到十二克的时候,可能会使尿酸盐在尿道中的沉淀而形成结石。如果每天口服的维生素c超过了一克,可以使皮肤发黄,增加胃肠的蠕动引起腹部的疼痛或者腹泻。每天VC的服用量超过0.6克的话,可能会出现尿频。

  2、通常情况下只要每天能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VC的摄入量基本上就够机体用了。如果过于大量的补充维生素c的话,在增强机体免疫力的同时也为病毒的生长提供了养料,可谓是有功也有过。

  (二)手脚脱皮是缺什么维生素

  第一:一般说来,人体缺乏维生素A时,皮肤会变得干燥,有鳞屑出现,甚至脱皮。宜多吃些富含维A的食物,如猪肝、禽蛋、鱼肝油等。还可常吃芝麻(麻油)、黄豆、花生等食物,它们含有不饱和脂肪酸,如亚油酸等。

  第二:对于容易脱皮的人可以多吃含有维生素A的食物,如胡萝卜、豆类、绿叶蔬菜、鱼类、肝脏、牛奶等,多吃水果和蔬菜,因为维生素A有促使上皮生长、保护皮肤、防止皮肤皲裂的作用,对防治脱皮有很好的效果,这样可使皮脂腺分泌量增加,减轻皮肤干燥。

  第三:手脱皮由营养缺乏引起的手脚脱皮一般与缺乏维生素a和b有一定的关系。维生素a属于脂溶性维生素,对皮肤的表层有保护作用,如果缺乏的话,就会引起皮肤干燥和脱皮等现象。胡萝卜富含维生素a,对皮肤的表层有保护作用。

  (三)用维生素b2钓鱼配方

  1、制作酒米。先将10片维生素B2研碎,然后将450克大米、100克低度白酒和研碎的维生素B一起密封与650毫升的矿泉水瓶中浸泡一天,中间需翻动几次,使其浸泡均匀。

  2、制饵。维B面粉将2份面粉、1份鲫鱼香精、三四片维生素S和少许的白糖加水搅拌均匀,然后捏成乒乓球大小的软硬适度的饵团即可。

  3、使用方法。用打窝器将一火柴盒左右的维B酒米撒成巴掌大的一个窝点,然后挂米粒大小的维B面饵,主钓鲫鱼和鳊鱼。或者将500克麦麸(玉米渣)、50克维B酒米和5片维生素B加水搅拌均匀后,取拳头大小的一团手投或用打窝器撒窝,然后用黄豆粒大小的维B面饵挂钩上主钓草鱼和鲤鱼。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