膜性肾炎吃什么水果

原创
1,膜性肾炎吃什么水果1、膜性肾病患者适合吃,含有丰富维生素C的食物,比如西红柿、新鲜大枣、西瓜、萝卜、黄瓜、柑橘等的水果。2、另外,患者需要注意的是不宜吃香蕉,因为香蕉内有较多的钠盐,然而肾病患者因患有水肿和高血压必须限制钠盐的食用量。3...

  1,膜性肾炎吃什么水果

  1、膜性肾病患者适合吃,含有丰富维生素C 的食物,比如西红柿、新鲜大枣、西瓜、萝卜、黄瓜、柑橘等的水果。

  2、另外,患者需要注意的是不宜吃香蕉,因为香蕉内有较多的钠盐,然而肾病患者因患有水肿和高血压必须限制钠盐的食用量。

  3、患者如果没有禁忌地使用香蕉,会导致钠盐摄入量超量,肾脏的负担会加重,所以水肿和高血压的情况也会加重。

  2,经期可以吃什么水果

  1、苹果,苹果内含有丰富的微量元素以及维生素,女性处于月经期时微量元素会有一定的流失。

  2、红枣,红枣是月经期最好的水果,能够起到养血补气的作用,大多数女性在月经期间由于血的流出会出现不同程度的贫血症状,红枣能够明显的改善其症状。

  3、也可以吃木瓜、柚子、桃等含维生素较多的食物,注意不能吃寒性水果以及冷冻的水果,容易使月经期的女性出现腹痛、出血量增多等症状。

  4、建议女性在月经期多吃牛奶、蛋类、动物内脏的食物,能起到明显的补血效果,而且要注意经期卫生,注意保暖。

  3,吃什么水果能减肥

  1、苹果

  众所周知,苹果在减肥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为其个大的特点,可以作为三餐,而且其营养丰富。是补充营养的重要水果之一。人们称苹果为养生果,具有排毒养颜的好功效,还有利于促进脂肪的消化。苹果富含钾和少许钠,可有助于消除水肿。

  2、水梨

  水梨中富含大量的维生素和纤维素,以及很高的水分。有助于增加我的饱腹感,减少热量的摄入。将比起苹果,它的口感更好,酥酥的感觉,又酸又甜。

  3、葡萄柚

  一般来说,肥胖人士习惯于高脂饮食。而葡萄柚对于那习惯于高脂饮食的人来说,能够有效地控制体重和降低血糖。而且因葡萄柚的卡路里非常低,多吃也不会影响减肥。葡萄柚本身还含有丰富的钾元素,有利于帮助腿部消除水肿。除此之外,葡萄柚作为一种美味有健康的减脂水果,还具有消除便秘的功效哦。

  4、蓝莓

  蓝莓是受普遍欢迎的一种美味水果。不仅口感好,还有减肥美容的功效哦,是爱美女性的最爱。蓝莓不仅仅是一种超强抗氧化力的水果,而且还具有丰富的纤维素,可以帮助减肥人士增加饱感,从而有效防止身体吸收热量。不论是减肥还是美容,都要选蓝莓。

  4,来例假不能吃什么水果

  第一:中医上称,水果也是有“性情”的,寒凉水果不太适合经期食用。月经期食生冷的食物,一来有碍消化,又易伤人体阳气,导致内寒产生,寒性凝滞,可使经血运行不畅,造成经血过少,甚至痛经。

  第二:寒性水果的典型代表应该是西瓜了。虽然西瓜含有大量的水分,多种氨基酸和糖,具有清热解暑、爽利解渴的功效,但西瓜性寒质滑,又名“寒瓜”,即使是正常人也不可过量食用,经期女性更应谨慎食之。

  第三:除西瓜外,女性经期不能吃的水果还有,香瓜、柚子、柿子、猕猴桃、杨桃、桑葚、香蕉、芒果、梨、柑、罗汉果、草莓等。这些水果希望女性在经期的时候尽量避免。

养生相关推荐

2024-04-27

养生

2024-04-27

养生

2024-04-27

养生

2024-04-27

养生

2024-04-27

养生

2024-04-27

养生

2024-04-27

养生

2024-04-27

养生

2024-04-27

养生

2024-04-27

养生